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空调远程监控系统

空调远程监控系统

2010/6/10 0:00:00
一、概述:
机房的空调,主要有精密空调和普通空调。诸如海洛斯等品牌的精密空调大多在异常时输出开关量,可直接连接ET8610 FAM短信报警控制器的开关量输入,FAM可以将这些开关量输出转变成报警短信报告给管理员。普通空调异常时没有输出,也不能在断电再来电时自动重启,下面主要介绍普通空调的远程监控及报警功能。本系统功能实用、性价比很高。设备的使用对原有系统不会有任何影响。
 
二、主要功能特点
  • 供电恢复后,自动启动空调。
  • 若启动失败,再次发出启动信号,连续五次。如果五次不能启动空调则为启动失败。系统发出短信报警。
  • 给空调供电的市电电源断电后,发出短信报警。
  • 温湿度监控:监控的是房间的温湿度,当前温度或湿度超过预先设定的上限或低于下限时发短信报警。
  • 短息查询:发短信查询当前状态。
  • 本系统是纯硬件系统,是空调监控和远程报警的简单实用的解决方案。实现重要房间的空调的监控,包括温湿度监控、空调供电监控、空调来电自启动、空调启动不成功时短信报警等。
  • 设计合理,安装和维护简单;对原来供电电路不需要做任何改动。
  • 不影响空调的其它功能,不影响房间的原来设备和系统。
  • 市电断电和空调启动失败或者空调异常时可以输出短信报警。
  • 模块化系统,可以选择部分设备以便实现特定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单警监狱联网报警系统

城市联网报警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RFID老年公寓人员定位识别系统解决方案

管道水压远程监控系统

环境保护短信监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