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捷麦通信路灯监控系统

捷麦通信路灯监控系统

2010/6/17 13:44:00

      利用我公司生产的D21DM无线数传电台组成的路灯远程监控系统具有遥测、遥信和遥控三大特点,并有无线通信遥控距离远(半径达30公里以上)、监控功能丰富、数据传输稳定可靠、操作简便实用等特点。对于面广量大的路灯系统实现无线远程监控,不但可以节省管理人员可对整个系统的设备运行情况运筹帷幄之中,从而大大提高了对突发事件的早发现和快处理的能力,更方便了对零星小故障的及时洞察,从而使路灯监管水平步入一个全新的里程。

  使用无线数据传输(GPRS和无线数传电台)的方式,由监控中心对全市各路灯节点进行实时监控。可直观地显示各节点的路灯工作情况和其它参数,并自动记录历史数据。
可遥控实现全夜、半夜灯的开关,可定时或随机监测各节点的电压、电流、有功功率、无功功率、视在功率及远程抄表。

  可对各节点的开头状态及故障信息进行远程监测,当发现有故障(如跳闸、失压、短路、白天亮灯、电流超限、保险熔断等)时,立即进行声光告警,可进行故障诊断分析。
可预设一年的开关灯时刻表,并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能修改时间,如:夏天为了节能,停开半夜灯和亮化等,从真正上实现了节能管理。

 


 
  
  
 
 

 


     从1999年开始,该系统就已经被使用,到目前为止已安装250多个节点,最远的节点35公里。 覆盖整个市区,

    从根本上解决了路灯维护难的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