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台東莞橫崗社區TCP/IP樓宇對講設計方案

台東莞橫崗社區TCP/IP樓宇對講設計方案

2010/6/18 14:06:00

工程概述

針對“東莞橫崗社區”的定位和招標文件的實際要求,同時,結合公司對于樓宇可視對講系統設計的理念和多年來在社區智能化工程建設中的經驗,此次系統設計將采用網絡可視對講系統。

采用的網絡可視對講系統將通信、計算機和自控等先進技術運用于智能化系統的設計和建設中,通過有效的信息傳輸網絡、系統優化配置和綜合應用,向住戶提供先進的安全防范、信息服務、物業管理等方面的功能,建立一個溝通住戶與住戶、住戶和小區管理中心、住戶和外界的綜合服務系統。

方案設計

本系統設計采用計算機局域網聯網方式,通過TCP/IP方式傳送音、視頻等信息,純數字信號傳輸。系統可實現戶戶通話,并且具有信息發布,語音、視頻留言,VOD視頻點播等功能,系統可脫離PC運行。本系統的用戶機還可以實現查詢水、電費、煤氣費、維護信息、便民服務等物業相關信息,還可擴展其他功能,如:遠程網絡家電控制、手機短信報警、電話語音家電控制等功能。本系統組成主要是由:管理中心系統服務器、中心管理機、圍墻機、單元門口機及各用戶網絡可視分機組成。可實現小區內的可視對講、戶戶通話、多通道、留影留言、信息發布、報警等功能,如果小區局域網與互聯網聯網,還可以向用戶提供可以自由進行的網絡IP電話、VOIP等多種新穎;還可以擴展智能家居控制、遠程視頻監控(帶攝像頭的室內分機可擴展此功能)。

系統技術優勢

·TCP/IP網絡傳輸方式,網絡到戶
    ·音頻、視頻、控制信號均為數字信號
    ·可脫離PC獨立運行
    ·管理中心支持多用戶同時呼入,實現呼叫排隊
    ·采用符合ITU標準的H.323,SIP協議,可實現與中興,華為的軟件互聯互通
    ·視頻傳輸采用國際標準協議MAPG4
    ·回聲抵消處理功能
    ·防破壞、防水(IP33等級)防拆、防死機功能
    ·可集成智能家居,網絡監控、防盜報警、門禁等,多系統一體化控制
    ·支持本地留影、留言、電子相框
    ·戶戶對講、不占線
    ·實現戶戶通話功能
    ·可通過用戶機查詢水、電費、煤氣費、維護信息、便民服務等物業相關信息(Web方式)
    ·系統具有開放性、可擴展性,集可視對講、安防報警、門禁系統一體,今后可方便擴展遠程網絡家電控制,手機短信報警,電話語音家電控制等功能
    ·呼叫房號時,主機和副機同時響鈴,主副機都可接聽

系統主要功能

◆TCP/IP聯網方式
    alevo atx88數字可視對講系統,全部采用TCP/IP聯網方式,通過小區局域網實現對講功能,所有音視頻和數據信號都通過數字壓縮及傳輸,目前這種技術處于國際領先地位。

alevo atx88系統采用的是H.323協議體系,可以與國際上主流的各大廠商的網絡視頻終端設備互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