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无标跳步烫金机改造案例

无标跳步烫金机改造案例

2010/6/23 14:34:00

 
一、     该机型烫金机是综合国内外设备的特点,结合国内水松纸烫金工艺特性而开发的水松纸烫金专用设备;可实现烫金膜的多次利用,有效地降低生产成本。

二、     要求达到的效果及功能:

⑴ 烫金头与印刷图案套准,实现印刷图案与烫金头的对位套准。

⑵ 烫金膜与烫金图膜套准,实现烫金膜的跳步烫。

总之用什么样的方式,最终所要达到的效果是;材料的多次利用,减少企业生产成本。

三、     该机型在调试初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⑴ 原有的控制方式运算速度未能跟上。

⑵ 套准方式老式、古板、无创新,且精度差。

⑶ 套准方式只能满足单元烫,未能达到烫金机在生产过程中材料多次利用的效果。

⑷ 同步速比角度误差大,套准控制方式复杂

四、     解决方案:

我公司的MCT316多轴同步控制器及MCT205高精度套准控制器,可满足该机型在生产过程中的高精度速度同步及套准精度,从而达到烫金机在生产过程中完成同步、套准、跳步烫印的一体化应用,使材料多次利用,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企业成本。

⑴ 以烫金辊为主信号,前后牵引和膜牵引都以烫金辊为主信号为准。

⑵ 主信号取自主电机后的差分编码器,然后进行速比同步、角度控制。

⑶ 前后牵引与主电机同步,保证线速度与烫金辊一致,中间采用MCT126带有过程张力控制的控制器,使前后牵引的张力信号进行张力修正,实现过程张力控制,确保在恒张力的情况下线速度与烫金辊一致。

⑷ 第一轴烫金无需套准,膜无跳步但膜牵引需要与烫金辊线速度同步。

⑸ 第二轴烫金需要与第一轴烫金位置套准,膜需要跳步和同步。

⑹ 第三轴烫金需要与第二轴烫金位置套准,膜需要跳步和同步。

⑺ 通过套准控制器信号连续检测套准误差,同时向MCT316控制器发出脉冲信号修整信号,按照修整信号实时调整烫金辊的同步相位,从而实现自动对标套准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CT160厦门微控停剪控制器

MCT116厦门微控单轴同步控制器

MCT205厦门微控套准控制器

MCT150厦门微控飞剪控制器

MCT126厦门微控单轴同步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