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厦门微控张力控制方案

厦门微控张力控制方案

2010/6/23 14:51:00

 

【张力控制】
      MCT126能方便地应用于需要对过程张力进行控制的同步应用场合。MCT126独有模拟量相位修整模式,能接收张力反馈信号,自行控制物料的张力,无需增加额外的张力控制器对同步后的张力进行控制。
      在该模式应用时,需用张力反馈装置(如摆辊、压力传感器等)将物料的张力信号(模拟电压)反馈给MCT126。

 

      MCT运动控制器广泛应用于裁切控制场合,这里以常见的圆刀横切机为例说明几种典型应用。用MCT126同步控制器可以实现高精度定长裁切控制;用MCT126同步控制器和MCT205套准控制器配合可以实现高精度对标裁切控制;用MCT150飞剪控制器可以实现长度更长或长度变化范围更大的裁切控制。
      MCT运动控制器同样适用于圆刀模切机,控制原理与圆刀横切机相同。

如图所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CT160厦门微控停剪控制器

MCT116厦门微控单轴同步控制器

MCT205厦门微控套准控制器

MCT150厦门微控飞剪控制器

MCT126厦门微控单轴同步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