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厦门微控超长裁切控制方案

厦门微控超长裁切控制方案

2010/6/23 15:07:00

    一般情况下,裁切工艺要求在裁切瞬间刀辊的线速度不能低于物料速度,因此MCT126通常应用于裁切长度不超过刀辊周长的场合。如果裁切长度更长或长度变化范围更大,可以使用MCT150飞剪控制器进行定长或对标裁切控制,如图。

 

 MCT150控制刀辊按计算的曲线运动。刀辊每旋转一圈分为同步裁切区域和非同步区域,在同步裁切区域,刀辊在裁切前及裁切后指定的角度内和物料速度保持同步,同时进行裁切;在同步裁切区域以外,为非同步区域,刀辊以控制器计算的最小加减速曲线(Sin2曲线)运动。若裁切长度小于刀辊周长,非同步区域的速度会高于同步裁切区域的速度;若裁切长度大于刀辊周长,非同步区域的速度会低于同步裁切区域的速度,有可能降到零。两种典型的速度曲线如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CT160厦门微控停剪控制器

MCT116厦门微控单轴同步控制器

MCT205厦门微控套准控制器

MCT150厦门微控飞剪控制器

MCT126厦门微控单轴同步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