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网吧网管机修巡视考核管理系统方案

网吧网管机修巡视考核管理系统方案

2010/6/28 13:16:00
一、网吧老板的困惑

 网吧电脑设备被盗或损坏,损失积少成多,不容忽视。特别担心哪天得罪了谁,故意搞破坏,不能及时发现就糟了!
上网客户财物时有丢失,由于无法分清责任,失物者报警,对网吧商誉产生负面影响,严重情况还会被警方要求停业整顿。能怎么办?自认倒霉!窝火呀!

 虽然安装了监控系统,但警方工作也很忙,有时感觉破案仍然希望渺茫。唉!没办法,有劲使不上,干着急呀!

 网管服务不到位,上网者大呼小叫,网吧环境嘈杂,客户感受不好,回头客越来越少,挣钱越来越难,上火呀!

 老板支付了工资,但老板不在时,网管、机修时常躲在角落里闲聊、上网、打游戏等。老板心里不平衡,确也无能为力、抓不住把柄,经常自问“到底谁给谁打工呢!”。

 员工不能负起责任,老板时刻担心被盗、火灾、安全等问题,吃不好、睡不香,不得不365天守候在网吧。经营几年下来,赚了些钱,但身心疲惫、健康大打折扣。旅游、聚会去不了,放不下心呢!老板总结:“这挣钱就是遭罪!”

 如果您也是网吧老板,您是否也在为类似的问题苦恼呢!

 唯实数码公司的《网吧网管机修巡视考核管理系统》可低成本的有效监督考核网管机修的巡视行为,通过增加其巡视走动量,从而加强安全检查、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消防巡视、避免隐患发生。

 欲轻松管理您的网吧,倾听唯实服务于“苏宁电器”、“万达集团”等企业总结出的巡视管理经验,感受唯实对上万家企业提供的优良服务,请进一步了解、并购买唯实《网吧网管机修巡视考核管理系统》。

 
二、网吧巡视考核管理系统

 网吧巡视考核管理系统包括:巡查地点标签、巡查手持机、通讯线、管理软件等主要部分。

 工作原理是:在网吧每层楼的四角墙壁上埋放硬币大小的巡查地点标签,网管、机修按要求来回巡视网吧,并为上网客户提供帮助,在经过巡查地点标签时,用手持机靠近标签并读取其编号,同时将读取时间一同做为巡视记录保存在手持机中。每天将手持机中的巡视记录上传到计算机中。管理软件即可统计出网管机修巡视次数及巡视时间段分布情况。

 由于巡查地点标签及管理软件采用加密技术设计制造,因此使用者无法造假,可以真实反映巡视情况。另外,巡查电子标签体积小巧、无需供电,且可埋放在网吧墙体内,因此安装过程非常简单且系统造价低廉。

 
三、网吧网管机修巡视考核管理系统的性能参数

    人员牌:水滴状,金属钥匙环,便于携带,色彩艳丽,每个网管或机修配备一个。 

     巡查地点标签:安放在巡视路线的关键点上,柱状的方便埋入墙体内。防水、防震、防腐,无需供电,可在各种恶劣环境中使用,柱状点更安全可靠,推荐使用。 

    工作温度:-40℃--85℃
    识读次数:>35万次
    读取距离:3cm~10cm
    频  率:125KHz
    安装方式:埋藏在墙内或其他非金属物体内
    尺  寸:φ6mm 32mm柱状防水灌封——EMZ30 
    φ30mm直径扣状防水灌封——EM30

 巡查手持机:(充电型V3)随身携带,一般根据网吧楼层或使用人配备使用2到3台。 

    先 进 性:超大存储量,可达存储26万条巡视记录。
 充电电池:微功耗设计,采用充电锂电池,直接通过PC机USB接口充电,每次充电3小时,可读卡4万次以上大约使用3-6个月。
 识读类型:采用 EM读卡。
 外  壳:采用铝合金外壳,防水设计。
 按  键:采用硅胶按键,坚固耐用。
 存 储 器:可以存储26万条巡视记录。
 通  讯:USB接口通讯。
 显  示:数码段时液晶(LCD)显示,工作温度-20℃—70℃
 配  件:通讯线、皮套(黑色)。

    管理软件:
    安装于计算机上,用于设定巡视计划、保存巡视记录,并根据计划对记录进行分析,从而获得正常、漏巡、误点等统计报表。

   
四、售后服务 —— 安心+快捷

    在正常使用和维护的情况下,本公司对所售出的巡视设备实行壹年保修服务,保修期内发生的在保修范围内的损坏,由厂家或其授权的维修机构免费进行维修,并以最快的速度返还客户,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及时维修好,尽可能提供备用机来保证客户工作不受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