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移动基站巡检管理方案(2)

移动基站巡检管理方案(2)

2010/6/28 16:00:00
软件功能描述 

    登录系统:
    系统安装后,打开IE浏览器,在地址栏内输入网络巡逻系统WEB服务器的IP地址或域名,按回车键或用鼠标单击“转到”按钮,出现如下登录页面。
    初次使用时请使用超级管理员登录,用户名为admin,密码为admin,输入后单击确定按钮进入系统页面。 

 

     登录后主页面如下,左侧上部显示当前登录的用户名,中上部显示系统主功能菜单:基础数据、用户管理、报表、下载,更改密码和退出。 

    录入基础信息:
    根据移动公司的要求划分管理区域、布置巡检地点、划分巡检线路、设置每条巡检线路的巡检周期计划等基础资料。 

    上传巡检数据:
    按移动公司的巡检计划周期安排,巡检人员按要求的时间周期安排巡查线路中设定的每个基站、直放站等,并按期及时上传巡检记录。 

   查询巡检报表: 
   本系统中的报表及为丰富,根据移动公司的巡检管理需求,为不同管理级别的用户设计了不同的报表,推荐使用主要报表如下:

    1.移动公司经理查询报表 

    通过该报表可反应出某个时间段整个移动公司的巡检完成状况。

    2.移动公司考核代维公司的报表 

    该报表不仅能反映某代维公司阶段时间巡检完成情况,还可显示出该段时间内漏检的具体地点,移动公司可根据此报表对代维公司提出工作上的指导意见。

    3.代维公司对内部包线员的考核报表 


    通过该报表代维公司可对其下属的包线员或其他巡检人员进行考核。

    4.漏检报表: 

    该报表对于移动公司可代维公司来说都可考核某一时间段内某条线路的巡检状况的漏地点。

    5.线路巡报表: 


该报表按线路显示某一时间段内的巡检状况,可查询出该线路详细的巡查记录,包括到达每个应巡查地点的详细时间及巡检人员。

    6.原始记录报表 

    原始记录就是按巡检人员用巡检器读取电子标签的顺序显示的记录,当遇到有争议时可通过原始记录查询出当时的巡检状况。
 
    七、 唯实售后服务 —— 安心+快捷 

    在正常使用和维护的情况下,本公司对所售出的巡检设备实行壹年保修服务,保修期内发生的在保修范围内的损坏,由唯实数码公司或其授权的维修机构免费进行维修,并以最快的速度返还客户,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及时维修好,唯实数码公司尽可能提供备用机来保证客户工作不受影响。
我们将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了解客户在应用过程中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唯实数码配备专职的售后服务人员,也可以通过电话咨询反映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八、 公司简介及典型应用案例

   唯实数码VSDIGITAL做为巡更巡检系统的领先供应商,以为世界范围内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创新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为使命,并努力的使社会、企业、家庭、个人能够透过我们的产品与服务感觉到更多的安全与和谐,并从中受益。因此VSDIGITAL一直秉承着:创新、领先、全球化的理念。多年的努力使VSDIGITAL迅速的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并成为全球巡更巡检领域进步最快的公司之一。 

    唯实数码: 做一个服务于社会的公司
    做一个财务状况良好的公司
    做一个有利于员工发展的公司
    国内大型知名客户:
    阳光100、苏宁电器、凌源监狱管理局、沈新看守所、
    哈尔滨铁路看守所、重庆市公安局
    沈阳皇朝万豪酒店、沈阳洲际酒店等
    东北大学、沈阳医科大学、沈阳体育学院、沈阳职业技术大学
   总统大厦、铁百商场、中国家俱城、时尚地下商场
    沈阳铁路局工务段、哈尔滨铁路局、成都铁路局
    辽宁、吉林各主要精神病院
    虎跃快客、大连轻轨、鞍钢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