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公安局巡更巡逻管理系统方案

公安局巡更巡逻管理系统方案

2010/6/28 16:28:00
一、    唯实数码公司简介

    唯实数码VSDIGITAL做为巡更巡检系统的领先供应商,致力于为世界范围内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创新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并努力的使社会、企业、家庭、个人能够透过我们的产品与服务感觉到更多的安全与和谐,并从中受益。因此VSDIGITAL一直秉承着:创新、领先、全球化的理念经营企业。多年的努力使VSDIGITAL迅速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巡更巡检领域进步最快的公司之一。

    创新的设计理念使唯实数码获得了大批的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并获得CE认证,产品在中国、美国、欧洲、亚洲多个国家地区获得大量应用。VSDIGITAL在全球范围内第一个推出移动式指纹巡更产品——指纹金刚(已经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多国语言版巡更管理软件V8.0在国际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V8手持机在国内巡检数据采集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唯实在世界范围内第一个提出并推广“互联网巡更管理系统”。通过几年的努力,唯实数码赢得了众多的用户信赖。其中包括一大批如重庆市公安局、中国石油、中国移动、苏宁电器、鞍钢集团、北美保安公司、加拿大保安服务公司等等。

二、    唯实网络巡逻管理系统的简介

    众所周知安防巡逻的重要性,可是对安防巡逻工作的监督与考核确存在一定困难,唯实保安巡逻管理系统将有效解决上述难题。

    唯实网络巡逻管理系统包括:电子标签、巡更棒、近程通讯座、远程通讯座(可选)、SQL数据库、B/S网络版巡逻管理软件等主要部分。工作原理是:将电子标签安放在巡逻路线的关键点上,巡逻人员在巡查过程中用随身携带的巡更棒读取电子标签,巡更棒将电子标签编号及读取时间保存为一条巡逻记录。在区或市公安局的计算机服务器上安装B/S网络版巡逻管理软件及SQL数据库。基层单位通过公安系统的内部网络将巡更棒中的记录上传到服务器中。部分不能与公安内部网络连通的基层单位可使用电话线拨号方式用远程通讯座将巡更棒中记录上传到服务器中。

    各派出所根据市、区公安局的具体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情况事先设定安防巡逻计划。各级管理人员通过公安局内部网络及各自的管理权限查询相应区域的巡逻记录,并将巡逻的统计报表作为考核巡逻人员任务完成情况的依据。

    由于唯实网络巡逻管理系统应用了计算机软件及自动识别等多方面的高新技术,因此巡逻记录无法伪造,从而保证了统计结果的真实性。该系统为巡逻工作提供了科学的管理依据,可以彻底杜绝因为存在侥幸麻痹心理逃避巡逻情况的出现。
唯实互联网巡更拓扑图

三、    唯实保安巡逻管理系统的技术指标 

    巡检器:(VF2000)随身携带,一般根据巡逻人员的数量以及班次确定使用量。
    特点: 7号碱性电池,用户可自行更换。
    采用瑞士进口读卡芯片,低功耗、读卡远。
    模块化硅胶灌封电路,防水防震结构。
    读卡提示: 蓝色指示灯+振动提示
    记录条数: 4096条
    通讯方式: RS232或USB通讯座传输
    外壳:     聚碳酸脂外壳,喷胶防滑工艺          
    防水性:   全防水,电池密封仓+模块化灌封电路
    防震性:   硅胶防震保护
    工作温度: -20℃ - +70℃
    通讯座:(VF2000T)一般为系统配备一个通讯座即可。
    特  点:聚碳酸脂外壳,镀金通讯触头,保证长期可靠接触。
    通  讯:标准串行接口,可选USB通讯接口,通讯指示灯。
    电  源:计算机RS232或USB口取电。
    温  度:-40℃--+80℃

    电子标签:(EM4001)国际标准125KHz电子标签,安放于巡逻线路的关键点上,数量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安全、可靠 、不易丢失及破坏、防水、防震、防腐,无需供电,可在恶劣的室外环境中使用。
    安装方式:埋藏在墙内 
    识读次数:大于10万次 
    尺    寸:30mm×φ6mm柱状、30mm片状两种
    读卡距离:0~6cm
    频    率:125KHz(EM)

    远程通讯座:(VX5000M)远程通讯座通过电话线拨号方式与web服务器的电脑连接,内部带有FLASH存储器,最多保存6万条巡逻记录,并可以通过电话线将巡检记录上传到数据服务器。
    产品特点:
    1、4Mb超大存贮容量,60000条记录
    2、设有按键及工作指示灯,操作方便
    3、高速通讯,稳定可靠

    技术指标:
    内    存:≥4Mb(60000条记录)
    电话接口:RJ11
    巡更棒接口:RS232
    波 特 率:19200bps
    尺    寸:200mm×40mm×60mm
    重    量:480g

    B/S版巡逻管理软件V7.0: 
    WEB版巡逻管理软件V7.0是采用Microsoft .Net及VB6.0及SQL2000数据库开发平台。基于IE浏览器的应用软件,适用于跨地区经营的企业单位,通过互联网传递系统数据。WEB应用程序及数据库服务器中,无需安装客户端软件,比C/S版更易于维护,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查询巡检结果,不受地域限制。分配不同的权限给每个用户,用户要可以管理自己的数据。预留巡检数据分析接口,以便适合于不同的应用环境。
    现版 本:7.00
    语    言:简体中文
    应用范围:大型客户、行业型客户,尤其是跨地区经营的企业
    适用机型: VF3000+、VS5000+、VS5000B、VF2000、VF8000、VF3500
    系统特点:
    系统维护成本低,调整系统功能仅需升级服务器程序即可;
    采用Microsoft SQL Server大型关系型数据库。
    可单机、局域网(LAN)及广域网(WAN)内运行,真正的B/S(浏览器/服务器)模式。
    适应不同的应用环境,可使用更多类型的巡更棒或巡检器。如果只需记录到位情况可使用普通型巡更棒即可,如果要记录现场的状态和数据可使用VF8000或VF3500数据采集器。
    系统由WEB服务器、程序服务器、通讯客户端及数据库由四个部份组成。

    程序服务器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CPU
800MHz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