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荣睿科技通道管理案例分析

荣睿科技通道管理案例分析

2010/6/29 9:55:00

一.需求分析

    大型重要会议的组织管理工作千头万绪,因为参会人员数目众多,且来自各地,会务组织人员难以凭记忆进行辨认,所以会议组织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核心是对参会人员进行有效的识别和统计。

    当前的会议签到和识别普遍采用的方式是人工核对证件和智能卡证件两种手段。它们尚有以下主要不足之处:

    人工核对证件效率低,不能保证准确度,且不便自动化统计。

    普通智能卡需要参会代表到指定地点出示证件并刷卡,难免出现在人多时候不愿意去签到的情况;一般参加重要会议的人士都有相当的身份,如果采用此种模式——刷卡进出,在礼节和方便性上就完全不可取,更不利于与会组织实现人性化会议管理。

    结合会议组织工作的需要,较理想的签到和识别方案需要具备以下特点:

    极高的防伪特性,使代表证不可伪造

    不需到指定地点刷卡,与会者只需以正常行走速度通过会场必经之路即可被识别

    能够对漏读情况进行即时告警

    深圳荣睿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RFID会议无障碍身份识别系统,以高防伪、远距识别的RFID电子标签技术为核心,辅以先进的红外感应技术,基本满足了现代会议对身份识别工作的迫切需求。 

   

二.系统构成

    RFID会议无障碍身份识别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示意如下:

    由以上示意图可见,当参会者佩戴证件经过RFID感应装置组成的通道时,射频和红外会发生感应。射频感应信息就是参会证件信息,由查验主机判断证件的有效性;只要有人通过就会发生红外感应,系统会因此立即启动摄像头来抓拍通过者的面相。如果证件有效,查验主机会调出参会者的包括照片在内的原始资料,由管理人员核对现场抓拍图像、资料图像(当然也包括直接观察面相)是否为同一人,整个识别过程做到了精确联动,准确而又高效、快速。

    通道型RFID感应装置“存储型红外通道机RR-CH-IRCON-ES”的详细资料和性能如下:

    ● 天线照片:
    ● 性能特点:

    该天线经过优化设计和精心调试, 天线有红外检测功能。天线有声光报警装置。天线自带功能强大的IO控制板(选装设备)。天线可接符合ISO15693标准的长距离读写器。 

存储型红外通道机RR-CH-IRCON-ES
天线性能参数
项目
性能参数
备注
最大通道宽度
140 cm
宽度愈小,识别能力愈高
(指卡片与天线垂直的情况,如果平行,通道无盲区宽度大于180cm)
 
另有磁场偏转型天线供选择,标准宽度115cm
最小通道宽度
60 cm
标准通道宽度
125 cm
 
适用人员身高
140 cm ~200 cm
代表证佩于胸前
识别速度(单张标签)
20ms
 
 
最大通过速度
5米/秒
通道处于标准宽度情况
防冲突性(实验值)
240只标签
能在6秒左右时间内完成识别
标签连续识别能力
无限制
 
红外
 
数量
4对
选装设备
类型
对射型
对射型红外工作状态不受衣服质地、光照等外在因素的影响
对射距离
1500 c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