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江西省农业大学网络方案

江西省农业大学网络方案

2010/7/1 10:26:00

前言

    随着网络技术的日新月异,许多网管人员发现,百兆组网方式越来越不能满足当前内部网络的需要。尤其在中大型机构的内部网络中,当进行大数据量访问时,经常发现百兆组网方式已不能满足需求,构建千兆网络架构的概念逐渐流行。

    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使得网络安全特别是内网安全问题日益突显,成为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病毒、黑客以及各种各样漏洞的存在,安全任务在网络时代变得无比艰巨。传统的网络入口加装防火墙,网络终端安装杀毒软件已经无法满足互联网时代网络安全的需求。一场网络攻防的战役悄然在网络数据传输的环节打响,安全交换机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网络中的病毒、攻击如果不进行预防、控制将会给整个网络带来严重后果:轻则网络整体性能下降,重则系统崩溃,甚至商业机密泄露。就如同“甲型H1N1流感”,如果防疫不当就会造成大面积的传播,不仅夺人性命且能造成灾难性的后果!而艾泰推出网络时代新结构“中心管理边缘控制”的交换机方案,“中心管理、边缘控制”是指把先进的能力放在边缘设备上,使网络边缘有更高性能和更高安全性,在网络边缘提供安全性、简单管理的综合服务,减轻核心设备网络负荷,进一步延长核心设备寿命,均衡全网处理负荷,提升全网的管理、安全处理性能。如将部分服务器下放至汇聚层,通过端口汇聚消除接入层交换机与核心交换机、交换机与服务器之间的网络瓶颈。

千兆路由设备推荐
 
艾泰科技推出HiPER 4240G四WAN千兆高速智能宽带路由器/宽带网关
 

面向对象:大中型企业等机构

产品特点:具有5个千兆LAN口和4个百兆WAN口。

意义:
 
    5个千兆LAN口的设计,极大的满足了企业等机构内部高速传输数据的需求,使得局域网用户对内部服务器的大量访问不再成为瓶颈。

千兆+VPN 的配置介绍:

    千兆+VPN的解决方案主要面向对内部传输数据要求高的企业。

安全性方面:
 
    ReOS 2009提供一套完整的针对ARP欺骗攻击、端口扫描、DoS/DDoS攻击、冲击波/震荡波病毒等攻击的解决方案。通过在配置界面上以勾选的方式来方式抑制上述攻击行为,大大方便了网络管理人员,增强了网络的安全性能。
 

 
    HiPER 4240G提供了5个千兆LAN口,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可以针对这5个LAN口进行不同的使用。如可以启用硬件端口镜像功能、启用LAN口的VLAN功能、启用端口的带宽限制、启用端口的广播风暴过滤功能、针对不同的端口进行更详细的参数设定等等。
 
 
 
网络管理方面:

    ReOS软件内置了一键封QQ/MSN/P2P下载,一键限制迅雷下载,一键绑定网络内部所有IP/MAC地址的功能,并实时更新策略库,保证在第一时间100%成功阻截;可针对单个用户进行个性化配置,如为单个用户限定不同带宽、不同的最大NAT会话数限制、不同的使用QQ/MSN/P2P的权限等。  
 
 

    同时,HiPER 4240G支持VPN功能,支持IPSec、L2TP以及PPTP三种VPN协议,它们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结合使用;允许一方或双方动态VPN接入,可实现网关到网关、远程拨号等多种形式的VPN; IPSec VPN支持自动IKE和手动密钥,支持ESP/AH协、3DES/DES/AES加密算法、SHA1/MD5认证算法,支持主模式和野蛮模式,支持抗重播、NAT穿透。

    除此之外,ReOS内网诊断维护功能之强大,可以说在路由器市场上是处于领先位置。新版的ReOS软件在原有诊断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CPU、内存、NAT会话柱状图的显示方式、增加了对外网攻击的诊断功能,增加了实时显示当前内网PC所占用的带宽,增加了根据不同条件(如最大下载、最大上传、最大广播包等)进行筛选排序功能,增加了页面搜索的功能,可以帮助网管最快的找到自己的配置信息;除此之外,在页面的细节化方面做了很大幅度的修改,如点击任一IP地址/MAC地址即跳转到该IP地址/MAC地址的详细的外网访问记录页面等等。强大的内网诊断功能帮助网管员更快、更准确地定位网络异常,进而采取有效措施排除,极大地提高了维护效率。
 
 
(查看当前的用户统计信息)
 

 
(查看当前每个接口的流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