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泰HiPER 811企业管理的哨兵

艾泰HiPER 811企业管理的哨兵

2010/7/1 10:33:00

客户背景

    上海南洋电缆有限公司是拥有4000万注册资本的国有著名电线电缆专业生产企业,厂区占地面积28000平方米,拥有600多名生产技术精良的员工,工厂拥有先进的生产装备和技术,保留了传统的生产经验和骨干,吸纳了适应市场的经营机制和理念,引入现代企业的管理模式和产品服务,高品质的上海市著名商标“南洋”、“凤凰”、“金鸡”牌电线电缆为其广大新老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网络需求

    上海南洋电缆有限公司主要考虑设备需要具有强大的内网上网行为管理功能,可以轻易的控制某些应用端口访问权限;对内网不同的用户赋于不同的访问权限;实时监控用户的当前网络运行状态;在出现故障时可快速的找出问题并加以解决。

推荐产品

    上海南洋电缆有限公司经过对众多产品的比较和试用,最终选定HiPER 811作为网络接入设备。HiPER 811宽带网关/防火墙路由器专为小型、SOHO企业、宽带社区等机构设计。采用Intel IXP 533MHz CPU硬件核心,全面提升硬件平台性能,更高处理能力,更快转发速率,满足高速网络需求!

    HiPER 811使用艾泰科技自主研发的ReOS网络操作系统,融合上网行为管理、网络安全管理、网络维护管理于一身,除具备智能NAT、防火墙、带宽管理、IP/MAC绑定、业务管理等宽带路由器常见的功能之外,还具备安全性强、易用性好、性价比高等突出特点。支持IPSec、L2TP以及PPTP等多种形式的VPN功能,可以通过Site-to-Site或远程拨号的多种方式建立互联互通的VPN网络。

解决方案

    考虑到办公室用户网络的安全稳定运行和维护方便的需求,用户内网采用了PPPoE Server功能,员工定义带宽,有效抑制BT、迅雷等P2P软件对带宽的滥用,提高了网络带宽的利用率。另外通过启用设备内置防范ARP欺骗、端口扫描、DoS/DDoS等攻击,防止冲击波、震荡波、SQL蠕虫等常见病毒,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设备及网络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艾泰科技针对用户的需求,提供了如下解决方案:

    1、提供策略式防火墙功能:可主动拦截多种网络攻击,具有防ARP欺骗、IP/MAC地址绑定、QOS频宽管理等功能;

    2、优秀的抗攻击能力:采用重复事件过滤技术和其他监控手段,使得对DoS攻击的冲击降到最低,并能防御拒绝服务攻击;

    3、完善的安全保护体系:系统同时提供内网、外网网络安全保护,对外可抵御外来网络攻击,对内可防止内部资料泄露,为用户构建安全无忧的网络应用环境。

    4、上网行为管理功能:可对被控网络上网用户的上网行为进行控制与管理,对网页浏览、即时聊天工具、P2P下载等网络应用进行实时监测与审计,规范内部员工的上网行为;

    5、报表统计功能:独特的统计报表功能将网络攻击、上网行为、网络流量等日志进行分析,并以多种方式生成有价值的报表。网络管理员可通过统计报表数据,有效的监测与分析企业内部网络流量的来源、目标和应用等各种数据的比例,优化网络资源。

    6、支持按时间段进行带宽管理,实现了用户网络在白天08:30-18:00网络繁忙时候启用带宽管理,从而保证局域网所有用户都能合理使用带宽;而在用户少、网络空闲的时候,则不进行带宽控制,方便网络管理员进行更新内部服务器等网络维护工作,使得现有用户能够高速上网,保证了线路带宽的充分利用。

网络拓扑

实施效果

    上海南洋电缆有限公司钟经理表示:使用了艾泰HiPER 811宽带网关/防火墙路由器作为接入设备以后,其强大的内网管理功能,对内网不同的用户赋于不同的访问权限,实时监控用户的当前网络运行状态,十分便于管理。在出现故障时可快速的找出问题并加以解决,而且HiPER内置防火墙策略可以实施到任何一个接口上,防止DoS和DDoS攻击,防止ARP攻击,可判别蠕虫病毒攻击等,保证了其公司业务系统内外的稳定安全运行。

    HiPER 811稳定的运行得到了客户的认同,服务更是得到了好评。引用其公司网络部钟经理的话:HiPER 811就是我们企业管理中的哨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