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MB行业网络好管家 艾泰HiPER 810来出力

SMB行业网络好管家 艾泰HiPER 810来出力

2010/7/1 11:32:00

企业背景

    广州友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半导体分立器件的股份制企业,位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广州保税区。公司占地20000平方米,建有符合晶体管生产标准的净化厂房13000平方米,现在员工三百多人,各类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30%。公司主要生产TO-92TO-126TO-3P等塑封三极管,现具备年产量超过10亿只晶体管的生产能力。产品符合欧盟要求的ROHS标准,广泛应用在彩电、音响、开关电源、玩具、节能灯、家电、智能控制器等领域。

企业网络需求

    公司共50台电脑,申请了一根PPPoE上网方式的电信宽带,由于公司有不同的部门,为了保证公司业务的稳定运行,需要针对不同部门控制上网的权限,过滤非法的网站和敏感字眼,为了杜绝企业员工在上班时间聊QQ MSN或者看P2P电视而影响办公效率,包括最近风靡上班族的开心网游戏等,这些上网行为都需要进行合理的管理,保证上班效率。企业网所提供的应该是高效率业务支持。对于这些需求,企业网络负责人许先生根据实际的网络环境和网络规模,采用了上海艾泰科技生产的单WAN口宽带网关/路由器HiPER 810,为企业网络的运行管理保驾护航。

产品介绍

HiPER 810

    HiPER 810 WAN口宽带网关/路由器是一款专为小型企业、学校等机构以及对网络要求较高的SOHO用户接入Internet而设计的宽带接入产品。HiPER 810 使用艾泰科技自主研发的ReOS网络操作系统,除具备智能NAT、防火墙、带宽管理、IP/MAC绑定、业务管理等宽带路由器常见的功能之外,还具备性价比高、安全性强、配置简单实用等突出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提供了类似Windows风格的自动更新功能。

艾泰科技解决方案

    针对以上需求,上海艾泰科技作为长期服务于广大中小型企业的设备开发商和提供商,推出以下几点解决方案:

    1、弹性带宽功能,可智能识别内网上网主机,对内网的带宽进行自动调配。

    1)根据内网的实际上网主机,来判断带宽使用率是属于什么工作状态;

    2分级限速,根据各个部门的业务需要设定不同的带宽比例分配;

    3可定义多个组的限制带宽值,同个组成员每个IP独占或者共享一个带宽值;

    2、 强大而灵活的P2P限速,针对P2P这种特殊应用进行专门限速。

    1P2P限速可设置所有地址限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