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弗利山庄园里智与美的结合

贝弗利山庄园里智与美的结合

2010/7/5 13:05:00

黄金时间,黄金住宅
这是全美最有名的住宅之一,它座落在贝弗利山上早先宾·克罗斯比(著名歌星)住宅的位置,可以鸟瞰洛杉玑乡村俱乐部,是专门为一位重要的电视制作人建造的。这个建造于1988年,有123个房间,58,000平方英尺的优美的庄园在建筑的各个方面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现在,它被一个问题所困扰,就是它的采暖、通风、湿度控制、烟火检测和热水供应的系统。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曾采用了很多附加控制设备进行尝试,但是都不理想。由于基本机械系统的限制,甚至无法同时提供暖气和冷气。同时,庄园中很多特殊的区域需要独立的,经常也是复杂的管理策略,如保龄球室不会使用与卧室相同的装置;酒窖与花房又有所不同;剧院不能与玩具展示厅同等处置。一个巨大的艺术品收藏室必须严格地进行湿度控制。这样和那样的控制要求就需要有一种与庄园建筑本身威望相同的技术来满足。

所以在1995年,业主决定不惜花销,对所有建筑的机械系统进行彻底更新。而其中的一份报价单脱颖而出。

LonWorks技术来到庄园
获胜的出价来自Barrington系统公司(加州圣卡洛斯),一个复杂控制系统的设计和生产商。它们的GalXC系统是以LonWorks技术为基础,不仅能够和现有的用户接口通道兼容,而且成本比其他竞争者低30%。与Metra公司(GalXC用户图形界面的提供者)一起,Barrington按照他们的预算、按时完成了这个项目。

庄园里包括的控制硬件要比一个20层写字楼的还多,”Barrington公司总裁比尔·克林想。它包括三个冷却塔,两个锅炉,特殊的户外换气设备和42个风扇盘管系统。分散控制网络共控制750I/O点。网络通讯通过Echelon公司的标准78kbits/s变压隔离双绞线收发器完成;并用一个串行LonTalk适配器与Modem连接进行远程访问、监视、系统调节和软件升级等工作。

我们能够提供这么一个有竞争力的系统价格完全是因为我们使用了LonWorks技术,克林指出,硬件部分比传统的解决办法节约25%的成本,同时还可以节约系统安装费用。

模块化的软件是个显著特点
由于分散式控制而达到的模块化硬件设计在系统软件组成上也取得同样的反响。控制软件由一些专用模块(ASM)组成,用EchelonNeuron C语言编写,由Barrington根据扩展的ASM模式库开发绘制。用户界面使用的是Metra公司图形集成技术,可以同时通过100个监视和控制屏幕进行庄园的更新操作。用鼠标进行简单的操作便可使屏幕上的图形对象(如变量频率驱动和冷却装置)与网络变量连接。

因为减少了安装费用和提高了方便性,这种模块化结构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按照克林的话说,和那些独立安装者相比,更表现了Barrington公司的个性。

从庄园到曼哈顿,以至更远
这个应用LonWorks技术的庄园项目的成功,使GalXC系统在全球建立了威望。下一个安装项目是Sunkyong公司在曼哈顿的一座20层办公楼。然后将在韩国为大宇汽车公司的一座21层楼房安装,它将有超过500个节点和5000个控制点。只是没有了酒窖。

MultiSTAR™控制器
GalXC系统的核心是MultiSTAR控制器。它由铸铁为外壳,上有集中导线槽,可在应用位置进行预安装。以后可以在控制器里插入各种各样的插板,每个插板上都有Neuron 3150(芯片。一个插板可支持4路模拟量输入,4路模拟量输出,2路数字量输入和2路数字量输出。另一种组件是网络通讯路由器。还有的可以提供实时时钟/日历,可容纳特殊用途的模块选件。

这种类型的模块在庄园里用来构成与原有用户接口通道的接口。接口通道显示房间、房间设置点、户外空气、提供空气的温度、以及相关温度和风扇速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