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LonWorks技术方案获得Arbitron公司高度评价

LonWorks技术方案获得Arbitron公司高度评价

2010/7/5 13:15:00

Arbitron Inc.是一家国际媒体和营销研究公司(http://www.arbitron.com),以测量全美网络和地方市场无线广播听众而闻名。精确测定在给定时间内一群听众的规模和人口结构——特别是限定在一个地方市场的听众时可能是一项费用浩大、要求很高的任务。运用了Echelon公司LonWorks技术的新的监测系统给了Arbitron一个革命性的、经济的听众测量工具。

每个人都在听吗?
无线广播、
TV和有线频道的生死存亡都取决与它们吸引的听众和观众的规模。高收听(视)率就能转化为高广告收入,而广告收入就是广播的生命线。以前,从事这类听(观)众统计的主要人员是一些志愿者,他们同意提供自己在听(看)什么的数据。而TV观众的电子测量,则由某些公司,例如Nielsen媒体研究公司派遣技术员到居民家中,在电视机上连接一个盒子。

 

 

这些抽样调查方式是昂贵费时的。昂贵的费用通常会把样本规模限制在一个地方市场的几百个听(观)众上,这样小的样本规模就不能精确测定一个收听(视)区内的6070甚至更多的广播站的听(观)众的收听(观)率。较大的样本是较好的样本,因为它能获得较可靠的听(观)众估算,” Arbitron公司的通信副总裁Thom Mocarsky说,我们遇到的难题是要开发一个能不用磁道滚柱的系统。假如人们能自行安装,我们就不需要现场技术员了。我们可以把节省的钱再投资于更大的样本规模。

高度评价
提出的方案就是
Arbitron的便携式大众表计(PPM)系统。在第一次全面试验时,Arbitron在费城地区配置了6岁及6岁以上的志愿者1500人。这个被动听(观)众测量新设备自动报导参加实验的79个无线广播电台、电视台和有线电视台的收听(看)人数。该系统由4个部件组成:编码器、PPM、基站和集线器。

编码器安装在节目源或配送源上,在音频流中插入一个听不到的识别码。象寻呼机大小PPM由志愿者携带,在听(观)众收听(视)的节目中检测和记录那个听不到的识别码。基站是一个停泊站,每个志愿者可在每个工作日结束时把PPM插入其中为电池充电并把记录下载到集线器。最后,家庭集线器接收测试家庭范围内的全部基站发来的信息并在夜间通过电话线转发给Arbitron

Echelon公司的技术用于把来自每一个基站的信息转发给家庭集线器。Echelon公司的PLT-22收发器使基站和集线器能通过标准家庭布线相互通信。PLT-22降低了噪声,以前所未有的效率收发数据。Echelon公司的技术让Arbitron能设计家庭内的既可靠又非常便于使用的控制面板。

即插即用方案
系统部件经由快递公司投送给志愿者,集线器插入任何输出口并连接电话线。
Arbitron技术副总裁Ron Kolessar说:就象安装一个应答机这么简单。同样,基站也可插入任何输出口中。

 

由于编码信号由PPM在电视机中以声频识别方式采集,就不须用硬接线方式把一个设备插入电视机中。此外,由于Echelon公司的技术能在基站和集线器之间进行无缝通信,所以不须布线,布线是早先系统的严重局限。这是真正的即插即用,” Mocarsky说,无需派遣技术员,节省了钱,我们就能把目标定为扩大样本规模,从几百个志愿者扩大到几千个,这样就能大大改进我们提供给广播机构的统计数据。

主要优点
较快部署
免除了上门安装取样费用
体现真正的即插即用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