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LonWorks家庭自动化系统的别墅引人瞩目

LonWorks家庭自动化系统的别墅引人瞩目

2010/7/5 13:20:00
Cloud Nine公司期望到今年秋天能完成它的新一代智能住宅项目。该住宅位于日本东京的山中,设置了Echelon技术控制的最先进的家庭自动化系统,引人瞩目。

Cloud Nine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Jeffery H.Horiuchi说道:一开始我们就知道LonWorks平台具有优越的通信能力并且便于实施控制网络。来自不同制造商的设备能简易地集成,这使集成商能在任何时候增加或更改设备和扩大网络。这些设备能通过因特网监控。

调节温度

在冬季,温度降到零下会使水管结冰爆裂。为了防止发生这种情况,埃施朗的LonPoint®模块监测温度,同时西门子公司的温度传感器和日立公司的抗冻阀在必要时检测和加热水管。假如水管已爆裂,告警装置会通过房屋主人的移动电话告警。

该住宅的另一特色是以LonWorks为基础的家庭影院系统,设有预置按钮来控制环境。按一下预置按钮,窗帘就拉上,银幕降下,灯光变暗,电影就开始了。

Cloud Nine公司对这一项目的期望很高。我相信这个山间别墅将使主人的生活质量提高到前所未有的水平。这样高的目标,只有LonWorks才能达到。

LonWorks控制的实验住宅的成功有助于展示日本的家庭自动化的未来。

关于Cloud Nine公司及其家庭自动化实验项目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cl9.ne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