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直流防雷汇流箱对光伏组件的保护

直流防雷汇流箱对光伏组件的保护

按照光伏系统并网发电的设计要求,根据组件参数、温度特性和根据逆变器输入的直流电压范围及最大功率跟踪电压范围,把一定数量的光伏组件汇流构成直流防雷汇流箱(户外型)。
原理图:
 

该汇流箱的接线方式为6进1出,即把相同规格的6路一级汇流输入经汇流后输出1路直流。该汇流箱具有以下特点:
1) 防护等级IP65,满足室外安装的要求。
2) 可同时接入6路电池串列,每路电池串列的允许最大电流13A;
3) 接线箱在集中型光伏系统中提供对组串的保护;
4) 采用Bussmann-PV 光伏专用熔断器保护可以确保对错误和警报快速做出反应;
5) 多达10 条电线并联安装在同一集线箱内,其正极和负极上均装有保险丝保护装置。
6) 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与光伏电池板的电缆相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ttelFuse力特接地保护继电器在小型发电机的应用

Littelfuse力特PGR-4700直流系统接地监测仪

Littelfuse力特PGR-3200不接地交流系统

力特Littelfuse不接地直流系统-直流绝缘监测仪PGR-2601

美国littelfuse PGR-8800系列 电闪弧光监测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