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LonWorks技术监测和控制科隆会议中心的能源表计

LonWorks技术监测和控制科隆会议中心的能源表计

2010/7/9 13:31:00

KölnMesse是位于德国科隆的一家贸易博览会公司。它以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博览会场地之一——科隆会议中心而自豪。14个互相连接的展厅和286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使科隆会议中心成为名列前茅的贸易博览会场地。

Tectrol股份有限公司是授权的网络集成商和美国Echelon公司开放系统联盟计划的成员,它签约开发一项开放式方案,记录、处理和传输从能源表计到中央计算机的信号,使其可视化。Tectrol知道只有LonWorks方案能提供Köln Messe在这个项目上所需要的开放性。Tectrol公司主任Kremer Merseburgs先生叙述道:通过Köln Messe中实施的技术措施,创立了一项面向未来的技术,它使功能扩展,例如照明和HAVC系统等的连接变得很容易。这样就创立了仅由LonWorks和现有内部网组成的一个同机种网络。

应用LonWorks系统的不费力的A/C控制

使用Echelon公司的 LonMakerTM集成工具安装的新LonWorks系统不仅能监测和控制,而且能在基于LNS的操作员控制面板上显示个别或集合的数据。所有数据的可视化是使用LNS® DDE服务器完成的。额外的服务,例如视频和声频信道系统被无缝集成在新的LonWorks基础结构中。此外,借助在博览会场地上的i.LONTM 1000因特网服务器可以在因特网上远程监测、控制和配置系统。使用i.LON 1000因特网服务器后,通过因特网访问所有安装在网络上的设备都很安全。

Köln Messe预计,由于应用了i.LON 1000因特网服务器的远程管理功能,运行和维护费用将显著降低。

Köln Messe看到了LonWorks的开放性和互可操作性使未来的网络扩展不仅可能而且极其简单。现在已计划将LonWorks系统扩展到14个展厅的照明、声音/寻呼设备上。此外,Köln MesseTectrol还正在考虑额外功能例如视频监测和出入控制等的集成。

KölnMesse每年为成千上万家展出商服务,凭借LonWorks技术来监测和控制空调大厅内的500个能源表计。它使用以前以UNIX为基础的宽带网记录和传输能源表计上的数据。但是这个系统已经过时,由于它的封闭结构,市场上已无备件供应。系统已经不可能扩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