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索肯和平HPMV-DN高压固态软起动装置在上海世博工程上的应用

索肯和平HPMV-DN高压固态软起动装置在上海世博工程上的应用

2010/7/19 17:42:00
由索肯和平(上海)电气生产的3台HPMV-DN高压固态软起动装置运抵世博会白莲泾施工现场,这是我公司继三峡溪洛渡(中国第二、世界第三大水电站)、北京奥运场馆后中标的又一国家级重大建设项目。

    去年12月,索肯和平在世博会白莲泾泵闸工程中一举中标,取得了3台10KV,1000KW固态软起动装置的供货权。技术协议签定后,我公司迅速与项目建设涉及到的上海世博土地控股有限公司,安徽水利,上海市水务工程设计研究院、上海电气集团、顺德开关厂取得联系,召开包括弱电通讯、接线方式、技术方案在内的生产协调联络会,为按时向世博项目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软起动产品打下了基础。

    白莲泾是黄浦江的主要支流,新建的白莲泾泵闸为世博会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兼有挡湖、排涝、引水改善环境功能。该泵闸工程节制闸净宽20米,设计流量每秒60立方米。由我公司提供的3台采用光纤触发、均压均流技术,在同一初始电压下具有6条软起、软停曲线的高压软起装置主要用于控制大型水泵在必要时进行的排涝作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