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气动蝶阀的维

气动蝶阀的维

一、气动阀原理 产品概述:
HORGG系列气动蝶阀是由气动执行器与中线蝶阀组成,利用洁净的压缩空气作为能源,接受气动信号或电气定位器等附件信号进行工作,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等优点。蝶阀采用无磨损阀座设计,阀座为缓坡缓冲设计,阀板在关闭时接触到阀座缓冲坡,与阀座不产生硬性的磨擦。提高了使用寿命,从而减少了管道更换阀门频率和维修次数。性价比非常卓越。广泛应用于生产过程自动控制系统中的调节或开关操作场合。
二、气动执行器概述:
HORGG ADA ASR系列气动执行器设计简单紧凑,风格独特,全密封、模块式、内部气路,无须连接管线外露而受损。安装电磁阀、信号回讯器、阀门定位器或其他附件都极其方便。设计上考虑到安全操作,便于维修,容易拆卸和组装。
1、外壳是由铝合金挤压拉制成型,表面经硬质阳极氧化处理,能够防腐、耐磨。具有重量轻,外形美观,强度和密封性能可靠。
2、醇缩醛轴垫片和活塞导环有很低的磨擦阻力,能吸收活塞侧向推力。
3、气缸内壁是经过珩磨,减少整体运动摩擦力,在输出轴的顶部和底部、装有醇缩醛轴承,以降低旋转磨擦阻力,延长寿命。
4、端盖、活塞是铝合金铸压精制而成。输出轴由316不锈钢制成。
5、开度指示器直观地显示“开”或“关”的位置,容易拆除以便扳手操作。
6、行程调节螺丝可机械限制气动执行器的转动角度。它以现场方式调整执行器的开或关的位置。
三、产品工作条件
b) 使用流体:空气、无腐蚀性气体和油;
c) 压力范围:2-10巴(Bar)
d) 环境温度:标准型(使用丁晴橡胶O型圈)-20℃~+80℃
低温型(使用硅橡胶O型圈)-40℃~+80℃
高温型(使用氟橡胶O型圈)-20℃~+150℃
e) 行程调整:在90位置有+/-4°的可调范围: 90℃+/-4°
f) 润 滑:在正常工作条件下,不需添加润滑剂;
g) 安 装:适合室内或室外安装;
h) 最高使用压力:输入气压不超过10帕;
四、执行器动作原理
双作用式
A口进气、B口排气,推动两活塞分开                  B口进气、A口排气,推动两活塞合拢
向两边移动,输出轴逆时针方向转动                  向中心,移动输出轴顺时针方向转动
单作用式
A口进气、B口排气,推动两活塞分开                 排气或失电时,弹簧推动两活塞合拢
向两边移动,同时压缩弹簧,输出轴                 向中心移动,输出轴顺时针方向转动
逆时针方向转动
五、主要技术参数
公称通径
DN(mm)
40-1200
公称压力
PN(Mpa)
0.6
1.0
1.6
试验压力(Mpa)
强度试验
0.9
1.5
2.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豪森博格流体控制集团有限公司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