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摩力电机未来飞行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摩力电机未来飞行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据国务卿Gianni Letta 所说,菲乌米奇诺机场启用的行李运送新系统可谓是意大利经济复兴的标志。此装置前后只用了四个月就竣工,横跨两层楼,总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综合了所有分类系统主要功能。


  菲乌米奇诺机场现阶段都是由搬运工手工完成搬运、运送程序,致使航空公司的陆地营业成本大大增加,我们的新装置的意义在于极大程度上减缓劳动强度,以及行李输送的调控和处理操作实现自动化。此装置的核心机构是基于交叉带技术的Elsag Datamat MBHS分类系统,每小时的货物处理量可达6,000件。


  摩力电机公司设计并制造此回路装置和传送带的所有运动装置。由于我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高超能力,与Elsag Datamat 的初次合作中,Elsag Datamat第一次用直驱技术创造出分类系统来。摩力电机公司植入线性SKA DDL电机成功安装牵引系统,通过使用直接传动电机轴承、双向货物传送带实现装置的运动,便捷地将行李运输并分类好送至指定的目的地。


  公司引进了直驱技术和无线信号传输技术给顾客带来了真正的实惠,既增大了分类流量,又降低了噪音的排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力 Motor Power SKA RT-转台力矩电机(产品样本)(英文)

摩力 Motor Power TCE伺服电机

摩力 Motor Power SKA DDR-散件力矩电机(产品样本)(英文)

摩力 Motor Power SKA DDL-有铁芯直线电机(产品样本)(英文)

摩力 Motor Power SKA C-直线电机模组(产品样本)(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