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门科(Memco)为新德里国际机场提供Elite电梯安全系统

门科(Memco)为新德里国际机场提供Elite电梯安全系统

2010/7/30 9:02:00

全球电梯安全和通信专家门科(Memco)为印度新德里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新3号航站楼提供其Elite电梯安全系统。Elite系统将被安装在蒂森克虏伯电梯公司提供的74部电梯门上。 门科(Memco)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子公司,其在中国业务由豪迈子公司梯爱琼斯(TL Jones)代理。

门科的Elite 安全系统具有两个独立的探测系统。 第一个是由红外线交叉光束在电梯轿门之间形成的光幕,第二个是厅站的三维立体区域探测系统。 任何人或大型物体碰触到光幕或在三维区内被探测到,将触发一个自动系统,使电梯门重新打开。

整套系统包含安装在轿厢门上的一个发射器和一个接收器。它们的外形非常坚固,仅有9.8毫米宽,能自动感应电梯门的开合,并进行自我调整以实现最佳表现。许多装置都没有必要安装一个单独的控制器,探测器可与门控制器或电梯操作系统直接连接。

Elite电梯安全系统配有最新的软件,包括功耗降低和超时反应等功能,并且可以安装在几乎任何新的电梯或现有的电梯上。这种多功能性使它成为市场上最有竞争力并易于使用的电梯安全系统之一

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是南亚最繁忙的机场,拥有最大的交通量和客运量。它是该地区的主要民用航空枢纽,2007年接纳旅客2300万人次,并计划到2030年扩展其吞吐量到1亿人次。

新的3号航站楼的建设,预计将耗资26亿美元,在2010十月英联邦运动会开始之前每年将有能力接纳额外的330万人次。完成后,它将成为继迪拜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和北京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的世界第三大航站楼。

关于门科(Memco)和豪迈(HALMA)
门科Memco (
www.memco.co.uk)是全球领先的电梯门红外光幕和通信设备供应商。公司成立于1971年,总部位于英国。其产品的80%用于出口。公司在全球各地包括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捷克都有分公司。在亚洲,其业务主要通过豪迈(HALMA)子公司梯爱琼斯(TL Jones)代理。门科(Memco)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4000 多名员工,近40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详情请联系:
Jonathan Hou
TL Jones Parts (Shanghai) Ltd
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钦州北路1066号75号楼四层
邮编:200051
电话: +86 (0)21 6495 9593 – ext: 116, 传真: +86 (0)21 6485 2057
电子邮箱: Jonathan.hou@tljones.com
网址:
www.tljones.com /www.memco.co.uk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