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辰迈公交车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上海辰迈公交车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2010/8/6 11:03:00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公交客运事业的蓬勃发展,公交车营运人员在运营过程中的安全、管理也越来越被重视。全国各地不断发生乘客与营运人员因逃票、服务态度等问题而产生的纠纷。同时原来存在的盗窃、抢劫和侮辱妇女等案件时有发生。   

另外,公交车在运营过程中容易发生司乘人员盗取票款、顺手牵羊将公款收入据为具有的现象,给公交公司带来损失。   

通过在公交车上安装安车载监控系统,可以解决这些一直困扰着公交公司和有关部门的管理人员的难题。   

车载监控系统能够实现多角度的实时监控和记录公交车运营过程中的音、视频资料。公交公司和公安人员可以实时了解到车辆的运行情况,一旦发生意外情况,可以在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乘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而且录像资料可以为发生纠纷和刑事案件之后追查和划分责任提供强有力的证据,并查看是否有盗票行为。   

公交车监控系统性价比高,能够满足公交公司对低成本的苛刻要求。公交车数量庞大,每天的录像资料非常惊人,通过使用专门的监控软件和视频管理服务器,公交公司仅需少数人力就可以轻松管理这些海量资料。另外,使用安独一无二的无线视频自动下载技术,当车辆进入中心的无线局域网“热区”时,录像数据将通过无线宽带自动下载到设定的计算机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