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外国语大学布线解决方案

上海外国语大学布线解决方案

2010/8/6 11:07:00

       上海外国语学院的布线主要分成楼间布线与楼内布线两个部分。楼间布线将通过光纤连接校园内的主要大楼,包括综合大楼、综合大楼裙房、1号楼、3号楼、12号楼、行政楼、统考办和图书馆。其中行政楼和综合大楼之间采用12芯光纤连接;1号楼和统考办通过4芯光纤连接至行政楼、图书馆和行政楼之间使用已有的4芯光纤连接,通过光纤对接后,1号楼、统考办、以及行政楼通过光纤直接连接到综合大楼;12号楼和3号楼通过4芯光纤直接连接到综合大楼。 其中行政楼和综合大楼之间采用12芯多模光纤,其他均采用4芯多模光纤连接。
楼内布线

   楼内布线主要包括综合大楼及裙楼、12号楼、3号楼、1号楼和行政楼的楼内布线。具体设计如下: 综合大楼包括总共12层楼面,根据各楼面的实际信息点情况,可以每三层楼面使用一个电信间,并设立水平配线架和主干配线架(可以共用一个配线架)。入口设施位于底楼,光纤直接连接到12楼的主电信间及设备间(网络中心)。 
   其中设备间可以根据实际需求从底楼移至位于12层的网络中心。   其他各大楼的情况均与综合楼的情况类似,其中1号楼只需要一个水平配线架和主干配线架,考办和图书馆只需要一个主干配线架,行政楼、3号楼和12号楼除了同样需要入口设备间以外,还需要主干配线架、每两层楼面一个水平配线架,以及用于放置网络设备的设备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