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 PACE6000航空版为飞机机载设备的地面校验提供高精度,灵活的解决方案

GE PACE6000航空版为飞机机载设备的地面校验提供高精度,灵活的解决方案

2010/8/10 9:55:00
  

  英国Groby -2010年7月30日 - PACE6000Aero气动压力控制器,专门为航空航天客户开发,是最GE旗下传感技术部门PACE系列的新一代高精度产品. 模块化压力控制及显示仪表。它专门为了航空航天应用编写的软件,对所有航空测量参数有兼容性,特别是其杰出的单量程或双量程可选配置,单台设备可以提供两个高精度校准仪器因此具有较高的成本优势。凭借其高精度,高速度和长期稳定的控制性能,PACE6000Aero是为航空电子设备车间/实验室环境设计的一个可靠和高成本效益优势的航空校准仪表。

 

  GE压力传感业务产品经理马克辛格尔顿所述:“PACE6000Aero为仪器精确校准而设计,它可读取航空参数,如以海里、公里/小时、英里/小时或马赫数等为单位的空速,以英尺或米为单位的海拔高度,以单位/分钟或单位/秒为单位的爬升速率。它可提供高精确度和双量程校准能力。它的模块化设计确保了极低的设备维护时间。”

 

  PACE 6000Aero是基于已被现场验证的高可靠性的Druck DPI 515平台,采用全数字化控制,最新一代压阻传感器和脉宽调制控制阀。这都使得该产品具有10ppm的高控制稳定控制性和高控制速度。它提供双通道显示或单通道显示,同时双输出范围可达910节或8万英尺。它为19英寸机架系统而设计,同样可作为实验室台式设备,也是需要快速准确压力控制的自动化过程领域的理想选择。

 

  正如PACE家族的所有仪器,该新的显示/控制器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快捷方便的更换部件的便捷,大大减少了维护时间和仪器控制量程更换的时间。模块化也意味着校准实验室仪器及仪表元件减少,因此为用户降低了使用成本。

 

  PACE 6000Aero配备了一系列的选件,包括外部的RS232,IEEE,USB,Ethernet (VXI-11) 和CAN总线,操作和设置菜单可设置为世界上任何的主要语言界面。模拟输出和无源触点亦可供选择。

  下载PACE6000 AERO图片,请点击此处::http://www.gesensinginspection.com/aboutus/photos.htm

 

关于GE检测控制技术
  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是一个行业领先创新者,业务涉及传感与测量, 无损检测技术, 状态监测,与自动化优化控制领域, 帮客户实现精确、高效和安全。旗下传感测量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它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隶属于GE能源集团,为客户提供更巧妙,更高效的解决方案。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gesensinginspection.com获取更多的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