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库伯勒的安全、静音LM机械式电梯运动测量系统的解决方案

库伯勒的安全、静音LM机械式电梯运动测量系统的解决方案

  

测量系统

  电梯设备中使用的编码器应着重考虑其机械承载能量,LM 电梯系统预制机构证实他的价值所在:具有双轴承的皮带轮、平稳运动的齿形带和具有抗震特征的编码器安装机构,保证了系统安静平稳的运行。

编码器

  来自于库伯勒的 Sendix 编码器用于速度和传动定位控制,提供精确电梯井道物理位置仿真定位和限速监控。这样,就让电梯具备了从根本上提高寿命和降低维护要求的特点。

计数器技术

  多种可选的电梯行走计数器和计时器,精确、可靠、清晰的记录和显示了电梯维护服务周期。

电梯系统中的井道物理位置仿真

  电梯系统必须近似完美地满足多种需求的精密平衡:尤其是关键的可靠性、高度安全性、同时也不能忘记长的服役寿命、最高的效益和安静稳定的运行。

  LM 2、LM 3、LM 5是库伯勒创新的、完整的、现有的、预装好的井道物理位置仿真系统,创造性的轴承结构设计是对电梯行业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的重大贡献。采用革新的减震编码器安装机构和平稳运行的齿形带,确保了井道内的平稳、安静。 由于它的静音和平稳运行能力所在,可使得建筑物内电梯利用率达到极至。

 

坚固型 LM2
为无机房电梯提供了一个坚固的解决方案:

井道物理位置仿真齿形带
最大高度可达 120 米
电梯轿箱速度可达 6 米/秒


  LM2 是一个特别坚固的井道物理位置仿真测量系统,测量长度可达120米,全部采用已经得到验证的齿形带技术的机械组件,包括一条运行稳定的齿形带和一个减震编码器安装机构,保证电梯平稳安静运转。皮带轮安装在独立的轴承座上,确保了编码器不会发生机械过载。


紧凑型:LM3
为小型无机房电梯提供紧凑的解决方案:

井道物理位置仿真齿形带
最大高度可达 28 米
电梯轿箱速度可达 1.2 米/秒
用于小型电梯


  LM3是一种紧凑型井道物理位置仿真测量系统,最大高度可达28米,全部采用已经得到验证的齿形带技术的机械组件。平稳运行的齿形带和减震编码器安装结构,保证电梯运行的静音和平稳。


  皮带轮可以直接安装在编码器轴上。包括一条运行稳定的齿形带、减震编码器安装机构和皮带轮,直接安装在电梯轿箱上。


灵活型:LM5
为有机房电梯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

循环电梯井道物理位置仿真
最大高度可达 120米
电梯轿箱速度可达 5 米/秒
适合安装在井道的顶部或底部


  LM5是一种循环井道物理位置仿真系统,是采用已经得到验证的齿形带技术的机械组件。平稳运行的齿形带和减震编码器安装结构,保证电梯运行的静音和平稳。齿形带轮与轴承支架分件安装的好处就在于保护编码器,避免了编码器轴的机械过载而被损坏。


  循环电梯井道物理位置仿真系统的两个皮带轮分别安装在电梯井道的顶端和底端,按照客户安装的方便和习惯,测量编码器可以灵活地和上、下任意一个皮带轮轴相连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