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诺冠产品在包装行业的应用

诺冠产品在包装行业的应用

       

      诺冠公司作为气动和流体控制领域的专家,享有全球顶级供应商的盛誉。在深切理解客户需求的情况下,诺冠致力于开发智能,创新,高效的解决方案。无论身处哪个行业,诺冠的客户都能从诺冠产品的质量,可靠性和耐用性中获得切实的竞争优势。

      长期以来,诺冠与包装行业中许多全球领先的公司保持着合作。不论是灌装机,贴标机,封口机,包装机,装盒机等包装机械还是包装机械的周边与专用设备,诺冠都能提供相对应的产品和更智能,更有效的解决方案,从而不断改进设备的性能,可靠性和柔韧性。以下介绍几款在包装行业有特色的产品。

      VM系列阀岛

      包装机械上需要用到大量的气缸,由于传统型单体电磁阀更占空间,且每个线圈上有两根导线,给电气接线又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所以此类电磁阀已慢慢被阀岛所代替。诺冠的VM系列阀岛上的电磁阀的阀宽分10mm和15mm两种,最大流量分别可以达到450L/min和1000L/min,可以驱动Ø50和Ø80的气缸以500mm/s的速度进行运动。一般在包装机械上以圆筒形气缸和紧凑型气缸为主,且多为中小型气缸,VM阀岛的流量完全可以满足需要。因为最多可以集成16连电磁阀(可以同时控制16条气缸)且阀宽差不多只占到了其他公司同类产品的一半,这就意味着VM系列阀岛能够做到更紧凑、节省更多的空间。此外,使用40μm杂质和质量等级的压缩空气即可保证电磁阀5000万次以上的寿命,再加上极短的响应时间,VM阀岛就是一个高性能的紧凑单元。VM阀岛还提供了多现场总线控制方式, 包括:DeviceNet, Profibuts-DP, CANopen, Interbus-S, AS-interface, AB RIO等,适应各种需求,保护等级达到IP65。阀体和端板采用工程塑料,重量轻而且及其牢固与稳定。集成于一体的Ø3mm ~ Ø10mm快插式管接头也使连接气管变得更方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冠精彩亮相 CRTS CHINA2011国际轨道交通展

诺冠电磁阀的优势

诺冠:德国Herion――压力机安全双联阀专家

诺冠公司推出轨道车辆用新型卡套接头

诺冠在PET吹瓶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