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新能源车辆——路斯特为电动车辆和混合动力车辆的动力系电气化提供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辆——路斯特为电动车辆和混合动力车辆的动力系电气化提供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10多年中,路斯特一直在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用于工业车辆的高压(250V—700V)电机驱动器解决方案,在开发特殊和复杂电机驱动器解决方案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专门技能,如今已经开始为用户批量生产高质量标准的车辆驱动器产品。


        为了快速而高效地应对越来越多的市场需求,例如,混合动力电机驱动器解决方案,路斯特成立了专门的新能源车辆部门,目的是与用户共同合作开发电机驱动器解决方案,利用现有的车辆上的空间,将我们的电机驱动系统集成进现有的商用车、建筑工程车辆和农用车辆平台上,在原有的工作环境中高效地工作。另外,我们的电机驱动器解决方案也可以很容易地集成进现有的车辆总线技术和协议中,防护等级高并且具有优异的耐高温和抗振动能力。

高效的硬件和软件平台

  ■ 动力性能和效率
把电机和内燃机的扭矩组合在一起,在不牺牲动力系的动力性能的前提下,降低25%或更多的燃油消耗是可能的。路斯特提供用于混合动力车辆和电动车辆的电机驱动器解决方案。

  ■ 高效解决方案理念平台
现有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构成了我们定制化的动力系电气化理念的基础,这些理念不仅包括主动力系也包括全部辅助系统的供电。我们理念的灵活性也允许现有的液压驱动可用电子驱动来替换,因为电气化具有更高的能效和构建的更持久。

  ■ 激励
激励操作时,电机辅助内燃机,即将电机和发动机二者的扭矩组合在一起,电机的动能由能量存储系统供给。

  ■ 减小尺寸
加速时,电机辅助内燃机,在效率较高的范围中,允许操作更频繁持续时间更长。由于附加了电机功率和扭矩,可以使用较小功率的内燃机,具有燃油消耗减少、发动机重量减轻和成本相对降低的优势。

  ■ 降速
外加扭矩,在低速时有较高的扭矩。在这种方式时,内燃机的速度可以被降低。利用电机可以处理突然的负载变化直到燃油供应到内燃机而使其转速提高。

  ■ 弥补损失
利用电机和电机驱动器,额外的动能可被转换成电能并存储到能量存储系统中,这些能量可以随后用于驱动电机。

  ■ 启动和停止
启动和停止操作,当车辆停止时,内燃机被自动地关掉。在这种方式下,没有燃料消耗和排放产生。当踩下加速踏板车辆向前移动时,使用电机辅助,内燃机被自动地再启动起来。

  ■ 辅助系统
辅助系统通常被牢固地联接到发动机上。在这种方式下,不考虑真实的需求和理想工作点,辅助系统的速度与电机速度一致。如果辅助系统是电子驱动器时,它们仅仅按需求激活并在理想效率下工作,在很宽范围内具有实际连续的速度。

  ■ 排放降低
值得注意的是,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对二氧化碳排放的降低具有明显的贡献。根据混合类型和驱动周期,潜在地可节省燃油5~25%。

我们提供的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基于模块化的概念和可伸缩的硬件和软件平台。对于控制级的硬件,允许在车辆领域使用标准微处理器并提供如下的选择:
  • 功能性客户软件/软件共享的集成
  • 使用现有总线技术和协议如CAN协议RJ1939,XCP或KWP2000
  • 支持用户使用的开发和服务环境

路斯特可以提供单个硬件:使用可变化的外壳理念设计,将下面的装置或功能集成进驱动器或子系统中。
  • 主装置和辅助系统
  • DC/DC变换器
  • 接地漏电监视
  • 混合动力控制器(HyCu)
  • 12V/24V车辆电动系统的连接和支持
  • 升级的逆变器功率适合单个装置功率可达350Kw
  • 使用车辆领域的连接件、电缆和元器件
  • 空冷或液体冷却
  • 高级防护
  • 在驱动器上集成电池管理系统
  • 同步和异步电机的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路斯特 电梯专用伺服驱动系统——CDD3000Lift

路斯特 CDA3000HF/CDD3000HF/CDS4000 高速驱动系统用变频器与伺服驱动器

路斯特 CDD3000 面向机电一体化的多用途伺服驱动器

路斯特 LSG系列交流伺服电动机

路斯特 CDF3000 基于直流安全电压的伺服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