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使用EX机器人的有关注意事项

使用EX机器人的有关注意事项

2010/9/23 13:27:00
 

使用EX机器人的有关注意事项

 

1)开机顺序:

先开焊机后开控制器,否则控制器会发生EC20202报警,在控制器未开机前,焊机有急停报警,这属于正常现象。

2)地线的连接:

由于该焊机使用的是CAN电缆与控制器通讯,而不是光纤,所以更易受到干扰,因此在调试过程中地线是必须先接好的。

3)焊机的出厂设置:

在使用CPDPAS-301或501焊机时,须将P10135Q印刷电路板上的SW2切换到无,否则焊机报警。

4)P9999程序丢了怎么办:

将机器人的三角标对齐后,将该点记录在P9999即可。

5)TB1,2上的急停输出(EMGOUT)

与其他输出信号不同(程序启动输出,自动状态输出等等),该急停输出为:正常时有24V电压输出,当有急停输入时,无急停输出。

6)若需加安全围栏,需在SEQUENCE BOARD上将JP2的2和3短接上。

 

7)将SEQUENCE BOARD上JP3短接上,可屏蔽掉DEADMAN开关的作用。

8)在进行外部轴电机电缆的连接时,若码盘线未接,会有“ENCODER DISCONNECT”的报警,若将1.5KW电机的码盘线与控制柜内1.2KW的码盘连接器相连,会有“MOTOR SET ERROR”的报警,反之亦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TC机器人故障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