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国testo红外测温仪

德国testo红外测温仪

2010/10/8 15:30:59

德国testo红外测温仪

testo 845红外测温仪是红外温度测量技术的一大突破。仪器可以调节光学分辨率,从而实现了远焦测量和近焦测量的合二为一。远距离的光学分辨率高达75:1,可测量远距离的微小目标,在1200mm的测量距离,光斑直径仅为17mm。其十字激光瞄准功能,可以准确地定位测量目标,避免测量失误。近焦光学分辨率允许在70mm的距离测量直径为1mm的物体!  testo 845突出表现在其测量的快速性。最大/最小值和报警限值仅用100毫秒就能更新显示。这样在测量时,就能快速扫描被测表面得出温度值。testo 845的红外精度达到了极高水平。温度量程为–35℃~+900℃,精度高达±0.75℃。 当被测物的发射率无法确定时,用户可采用外接探头来测温。testo 845的发射率可在0.1~1.0范围内调节。 在检测环境条件时,testo 845加配一个湿度传感器,就可测量环境空气湿度、空气温度和露点(℃td)。典型的应用如检测潮湿的墙面和天花板何时会有霉菌滋生。如果露点临界差值<4℃td,或者表面含湿量>0.8 (相当于80%相对湿度),就有滋生霉菌的危险。如果超过报警限值(由用户设定),仪器立刻发出报警。这样,一些关键点就能得到控制。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