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场行李传送系统的革命-行李传送系统(MBHS)

机场行李传送系统的革命-行李传送系统(MBHS)

 

        MBHS® - Multisorting行李传送系统是一个具有创新性的交叉带式机场行李分拣系统。


  该系统既可用于将来自登机手续台的行李传送到各种控制系统(X光扫描机和断层分析成像),也可用于将通过检查的行李分拣到出港航班的行李运送带上。


  该系统包括一个连续环路传送系统和多个感应线路,用于将行李自动装载到传送系统和卸载站。


  MBHS建立在交叉带式传送技术基础上,是行李传送的首选技术,因为该技术能确保所有行李,包括易碎行李、高摩擦面行李或形状不规则行李的最佳传送。该传送系统由小车列组成,配备有垂直于小车方向移动的交叉带式单元,并协助将行李装载和卸载到指定地点。每列小车都配备有一个处理器,便于独立管理所有单元。


  典型布置是基于一个设计用于柔性配置的环路,该柔性配置取决于服务需求、可用的房间和现有的结构限制。


  MBHS基于整合的技术,但包括一系列创新和改进,这使得本产品成为同类中最先进的高性能产品之一。


  有两项技术尤其值得提及:移动小车的同步直线电机和一个用于传送机载动力的感应系统,确保持续动力,以便移动交叉带式单元,无需滑动接触或机载电池。


主要技术特征


• 基于同步直线电机的推进系统,无磨损并能确保低噪音水平。
• 通过感应系统进行机载无接触能量传输,确保移动交叉带式的持续动力,无需滑动接触,机载电池或蓄能系统。
• 单元控制,无机载电子设备。
• 电机滚子直接装配在单元上,无需皮带传动机构。
• 协调的钢和高强度滑轮制造的涂层轨道,极大地减少了摩擦。
• 分布式单元控制提高了分拣机的可靠性。
• 长寿命自润滑轴承,滚针。
• 小车之间用球窝联轴器连接,具有弹性元件过度应变恢复功能。
• 柔性卸载轨道配置。
• 高装载能力,带有30度感应线路和加速度/速度调整装置,根据分拣机通过量调整速度,以便提高稳定性,纠正行李箱方向和将通过量提到最高。
• 大范围出口类型,基于带式传送机、圆盘传送带、滑道和滚筒式重力运输机。


主要优点


高分拣能力


  MBHS的行李分拣能力超过1万个/小时,这使其能够处理高通过率和高流量的行李流,并保证操作人员不会感到紧张或不舒适,保证设备具有很低的故障率和堵塞率,即使在高峰期也是如此。此外,速度和运行通过量可根据实际服务需求进行动态改变。高分拣能力和灵活的速度控制确保了客户可拥有满意的投资回报率。


节省能源


  MBHS的能耗非常低。 在航班较少时,通过降低分拣机的速度及其通过量,可以进一步节省大量能源。基于主要机场白天的典型交通量波动,据估计,和以恒定速度运行的系统相比,根据实际运行要求调整速度可节能30%以上。


超高可靠性


  所有MBHS零件都被设计和制造为能确保最大可用性和运行连贯性。


  所有关键零部件都有备用。 例如,每列小车都配备有一个“头单元”和一个机载处理器,用于独立和自主管理小车列及其交叉带式单元。 这意味着如果一个单元失效,可停止使用而不会影响到其他单元,或如果故障影响到整个小车列,只有该列可停止使用。因此,为恢复系统的全部功能性,可延迟恢复操作,直到设备周期。


低维护成本


  MBHS的维护有限,操作简单。


目标设计选择确保了非常低的维护成本:


• 无滑动接触的机械摩擦(线性牵引式电机、电磁感应、无线信号传输);
• 无单元电机传动装置;
• 无机载电池;
• 更大的直径,提高硬度的滑轮;
• 高强度长寿命轨道;
• 机载“试验单元”,带自诊断功能;
• 极佳的模块性和灵活性:失效单元不会影响其他单元的运行,并可在定期维护时更换。

超高可配置性


  分拣机的布置通常基于一个“环形”,可根据服务需求、可用的安装房间和现有的结构限制进行配置。


  MBHS的重要特点是其零部件的卓越模块性、出口类型的多样化和感应线路及其出口位置和数量的多样化。

  


集成识别技术

MBHS识别技术通过集成最新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和先进的识别技术提高了生产率,并获得了高通过量和分拣准确性。


这些零部件和设备兼容并易于集成:


• 图像读取器(用于移动的物体并具有各种焦点深度);
• 多方向条形码解码系统(基于激光或图像读取技术);
• 多方向RFid解码系统;
• 手动编码器;
• 跟踪和跟踪系统。


 

高性能多行李类型处理能力


  MBHS可分拣符合IATA规定的最大尺寸的所有行李,有时还可分拣超尺寸行李。 最大重量可高达60公斤,或超过IATA规定的55公斤的极限重量。


  行李装载时,其长度方向垂直于运送带运送方向;因此即使最长的行李箱也能装载到一个单元上,而不会降低系统的运送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力 Motor Power SKA RT-转台力矩电机(产品样本)(英文)

摩力 Motor Power TCE伺服电机

摩力 Motor Power SKA DDR-散件力矩电机(产品样本)(英文)

摩力 Motor Power SKA DDL-有铁芯直线电机(产品样本)(英文)

摩力 Motor Power SKA C-直线电机模组(产品样本)(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