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BOX100N、IPC-BX955在太阳能发电监视系统中的典型应用

BOX100N、IPC-BX955在太阳能发电监视系统中的典型应用

导入目的:

在楼宇,学校中导入能源和照明管理系统。 本案采用BX955监视太阳能发电,同时配合使用本公司开发的太阳能发电数据/显示软件SolarView Series。

特点:

节省空间、无转动机构。

用太阳能发电数据/显示软件SolarView Series,客户可非常简单地构筑系统

应用领域:

电路板・电子部件检查装置的嵌入太阳能发电系统厂商、安装施工单 位式应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

边缘计算 /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一) (CPU/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