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海诺威(Hanovia)紫外线保护国家体育总局水球馆水质安全

海诺威(Hanovia)紫外线保护国家体育总局水球馆水质安全

2010/10/12 8:55:00
2006年,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水球馆购买了一套海诺威(Hanovia)PMD紫外线水处理系统,设计处理量为400立方米/小时。该系统至今运行良好,大大提高了水球馆的水质。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是新中国历史最悠久、设施最完善、驻训运动队最多、产生冠军最多的综合性国家训练基地,被誉为“中国竞技体育的大本营”、“世界冠军的摇篮”。国家训练局是为国内的顶尖运动员服务的,因此其水球馆对水质也有很高的要求。但是在采用海诺威的紫外线系统之前,由于使用传统的氯消毒方法,为了保障运动员的安全,确保杀菌效果,池内会投加大量的氯消毒剂。造成氯胺浓度不稳定,有时室内泳池会有刺鼻的氯胺味道。氯胺除了使游泳者和工作人员产生不愉快的感受以外,还可能导致哮喘发作;而水中的氯胺还会引起眼痛、“红眼“症和皮肤过敏,并且空气中的氯胺对泳池设备和泳池建筑的钢结构部分有很强的腐蚀性(常见的应力腐蚀)。

自从安装了紫外消毒设备,运动员们开始注意到了显著的变化。他们发现自己即使不使用护目镜,眼睛也不会有刺痛感。离开泳池时也闻不到身上氯胺的味道。另外,水的清洁度和对应的紫外线透光率也大大提高。这一切都是因为,海诺威紫外线水处理系统除了对水中微生物进行杀灭外,更可以降解水中的氯胺,分解水中的有机物和THMs’(三卤甲烷),另外,前期使用的长效消毒剂的用量大大减少(如氯),因而从各个方面提高了水质。

“海诺威系外线系统性能可靠、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并且海诺威以全方位的产品技术和售后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场馆处沈学注处长说道,“我们希望海诺威紫外线技术和设备在中国泳池行业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帮助更多的客户提高游泳池水质和安全。”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联系:
中国区商务发展经理 徐莹
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昆泰国际大厦1601室 邮编:100020
电话:+86 10 5126 1868-807 ; 传真:+86 10 5879 0155; 手机:+86 137 0123 5137
电子信箱:Ying.Xu@hanovia.com
网址:www.hanovi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