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意大利摩力电机在直驱风力发电机组的应用

意大利摩力电机在直驱风力发电机组的应用

  

作为直驱伺服电机的制造商,Motor Power公司专门为英国Quietrevolution公司开发了一款新的力矩电机,专门用于轴垂直式风力发电设备的发电机。


要求

 


  Quietrevolution公司2005年成立于英格兰,从事风力发电设备的开发。Robert Webb是在该行业有相当成就的该公司的合伙创始人,旨在提供替代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并组成该领域的专家工程师团队。Robert Webb和他们一起设计和制造了一系列直接用于城市地区的风力发电设备。石油,一种正在逐渐枯竭的能源,正变得越来越昂贵和不环保。寻找真正能替代石油的意识越来越深入人心,这种意识已经推动英格兰等许多国家进行评估,到2050年为止,将有多达30%-40%的能源由替代能源供应,其中风能占6%。


  “最大的能源用户是一个城市的居民和商户,”Robert Webb指出,“但不合理的是,风能开发仅在乡村地区进行,这些地区的能源需求比城市更少。”这是其在城镇地区直接进行风能发电可行性辩论上的开场白,Quietrevolution公司事实上已经进行城市风能发电的开发。


  在许多情况下远离城市中心进行风能发电有其他原因:城市以外的风力的质量更高并更有规律,因此适用于驱动安装在风电场的大型设备。大型发电设备在运行时也造成了高分贝噪音,这在居民区是不可想象的。
而另一方面,实际发电量超过当地需求,必须输送到需要的地区。这意味着在传输和使用其他能源过程中的巨大的能源损失。


  Quietrevolution公司为寻求在近使用地点获得清洁能源,已经将其发电机组设计为在城市地区使用。这就是选择轴垂直式风力发电设备的原因,在城市地区,风力不稳地,风向还经常变化。在这些条件下,轴垂直式风力发电设备电能输出比水平轴式要多20到40%,而且水平轴式风力发电设备需要稳定的风力直接作用在叶轮上。


  在城市地区使用,这些设备的设计也是非常重要的。事实上这些设备或单独或成组的安装在花园里、公园内甚至直接安装在房顶上。因此,美观是一个很重要成因素。Quietrevolution公司的风力发电设备拥有灵巧优雅的外观,甚至超越了其基本功能所代表的意义。成为了城市风力发电设备设计的方向,甚至还成为广告信息的一种载体,Quietrevolution公司的风力发电设备发电驱动LED灯白天黑夜都向外传递信息。

  同时,这些极具视觉效果的发电机设备同样运行持续而且安全。其结构紧凑,很容易和现有的结构组合安装。其零部件由耐用的碳纤维制成,所有旋转部件都是焊接装配的,这样维修需求最少。此外,还配备有电子设备,用于监控断裂风险和各类损坏。同时,如果风力实在太强,到危及设备正常运行的程度,则系统将自动关闭。


  事实上,这些风力发电设备直接安装在房顶上,这就要求设备运行时的噪音限制在较低的范围内。

  Quietrevolution公司的空气动力学三叶轮设计保证了完全静音和无振动的基本的必要条件。
 

解决方案


  这些美观、静音和高效方面的关键性能主要是由力矩伺服电机来完成的。这些力矩电机由Motor Power公司专为风力发电设备设计和制造的。


  SKA DDR 335系列电机备有空心通轴,直接安装在叶轮下面的设备上,作发电机用。在风能驱动的叶轮作用下旋转,而且在启动时也能“捕捉”到风力。此外,如果是用于广告展示的的化,电机将确保叶轮在缺乏风力的情况下保持旋转。


  从直驱技术的SKA DDR系列力矩电机,到其他许多电机特性必须经过测试。为完全消除所有电气或机械噪音,我们开发了电机专用绕组,可以和电子控制装置完美结合。Motor Power公司和Quietrevolution公司合作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开发制造具有特殊性能的力矩伺服电机。为帮助Quietrevolution公司克服其项目在初次设计中遇到的困难,具20年在丰富电机设计制造经验的Motor Power公司倾全力解决,选择轴承、润滑剂和润滑技术均通过测试试验。需要减少发电设备的维护是另一项须达到的任务目标。今天,这些电气设备继续投入使用需要苛刻的年检。同时力矩伺服电机的保证使用寿命是25年,甚至在受到大气事件,和防止加剧系统惯量的最少机械保护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在受益于和Motor Power公司的合作及使用SKA DDR力拒电机之前,Quietrevolution公司确信应采用直驱电机用于其风力发电设备,但在寻找能满足所有要求的电机时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


  现在,这种风力发电设备已经全面投产,并且在英格兰已经有10套发电设备成功运行,Quietrevolution公司已准备好扩展其产品系列,增加更小型化的型号(从2.5千瓦)到现有的6千瓦型号的产品,以便满足更多客户的能源需求,例如中等大小的家庭或小型手工业商家。全球使用替代能源的意识越来越强,控制污染,阻止全球变暖及其带来的潜在后果,同时,若干年后投资风力发电设备更加方便,Quietrevolution公司估计,城市地区的风力发电设备的运行数量将是现在的70倍。


SKA DDR直接驱动旋转力矩电机


直驱技术:精度、动态性能。
运动控制尖端技术:这是Motor Power公司直接驱动电机系列的核心技术。我们的直线电机和力矩电机有各种模块化解决方案,可满足具挑战性的应用需求和设备的集成需求。
SKA DDR“多级”永磁同步电机系列无框型电机,由转子和定子组成,可以同设备集成到一起。我们也可提供Power Pack配备法兰、轴承反馈和连接器完整型。

所有的SKA电机都具有这些直驱技术的优势:
SKA 电机替代了所有传动机械构件(如变速箱、螺丝、皮带、滑轮和支架等) • 绕过齿隙、摩擦和惯性带来的限制 • 提高产量和可靠性 • 提高线性度和精度 • 降低噪音 • 将动力和运动控制智能集成在设备中 • 简化和加速设备的设计和装配 • 节省设备运行能耗 • 降低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力 Motor Power SKA RT-转台力矩电机(产品样本)(英文)

摩力 Motor Power TCE伺服电机

摩力 Motor Power SKA DDR-散件力矩电机(产品样本)(英文)

摩力 Motor Power SKA DDL-有铁芯直线电机(产品样本)(英文)

摩力 Motor Power SKA C-直线电机模组(产品样本)(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