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纵横科技HMI-based车载自动化解决方案

纵横科技HMI-based车载自动化解决方案

2010/10/28 9:51:00

随着经济的发展,交通运输越来越成为国民经济生活中的一个极其重要的因素,交通运输是国家的基础产业,其中包括铁路、城市轨道、公路、民航等,总体特点是运输安全稳定。

在车载行业,纵横科技提供了软硬一体的自动化系列产品,并得到成功的应用。比如,针对铁路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包括车载通讯、车站自动化控制系统、综合调度系统、站段检修系统等,现场应用系统通过HMITECH嵌入式平台为核心的车载监控平台,保证人员安全、货物安全和运输任务及时准确完成。针对公路交通的自动化系统,包括:实时视频监控、公路缴费系统、停车场车辆泊位管理系统等等,纵横科技利用现代计算机和自动控制技术相结合的系统平台,完成监控任务,保障交通安全。针对大中型城市建设中的城市轨道交通,其自动化控制系统包括车站安检系统、车辆调度系统和车载监控系统,有很多独到的需求,非常重视交通新技术的应用,是HMITECH产品应用的广阔舞台。具有现场总线接口的HMITECH产品,在重型机车控制、航空地勤、空勤监控等系统中均有应用。

纵横科技提供的嵌入式平台,紧凑的嵌入式低功耗设计,易于车载系统的应用,抗震和抗干扰的良好性能,提升了控制系统整体性能。HMITECH人机界面产品提供现场总线接口,可以满足机车CAN总线、MVB总线的控制和数据采集的功能。同时,HMITECH产品的ODM设计,可以实现控制和显示一体或分体的定制方案。硬件产品绑定嵌入式组态软件,提高开发的效率,保障可靠运行,具备良好的性能价格比,满足客户现场的实际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4海外赤子北京行”参观HMITECH纵横科技

纵横科技坝上草原游记

纵横科技产品应用于第十届自动化年会签到系统

纵横科技 TPC105TD-CAN现场总线人机界面

纵横科技 TPC150TC-CAN(A8) 嵌入式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