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HMITECH 纵横科技楼宇管理系统

HMITECH 纵横科技楼宇管理系统

2010/10/28 21:08:00
   安全防护要从实体屏障着手,包括门锁、警铃等措施,由於这些屏障只能延迟入侵,而不能防止入侵,因此配合保全系统的建置以减少保全人力,用来补强较脆弱的屏障,或是在无法或不适合装设屏障的地区,布下防护网,用以发现并警告非法闯入者。

  目前一般大厦顶楼并无设置出入管制或保全警报系统,因此大厦的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以新加坡为例,大厦顶楼水塔因遭不明人士将水质破坏,影响大厦居民用水品质,进而对居民生命造成威胁然而若安装一般市面上的警报系统,不但要在每栋大楼连接有线网路,耗工费时,线路亦容易遭受破坏;此外,一般的保全警报系统设备繁多,成本相对高,且使用 Keypad 密码容易被解开,安全性及即时性都不足。

  在本例,在每栋大厦顶楼安装MA8-2系统,并将终端设备如磁簧、警铃、电动门锁及LED警示灯等透过TTL与MA8-2连结,使用者透过手机控制警戒状态,将手机号码作为个人ID, MA8-2会辨识使用者是否为合法授权人员以控制警戒状态,有任何动静MA8-2会立刻经由 GPRS 网络透过Internet 自动回报控制中心,并同时以简讯在第一时间通知相关管理人员做紧急处理。本系统不需传统Alarm Panel、Keypad、Alarm Receiver等众多设备,且可於非常短时间内建置完成,实为各集成商最佳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4海外赤子北京行”参观HMITECH纵横科技

纵横科技坝上草原游记

纵横科技产品应用于第十届自动化年会签到系统

纵横科技 TPC105TD-CAN现场总线人机界面

纵横科技 TPC150TC-CAN(A8) 嵌入式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