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广角智能播控平台立体打造亚运场馆多媒体信息发布

广角智能播控平台立体打造亚运场馆多媒体信息发布

2010/11/2 0:00:00
 日前,应用广角智能播控平台搭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相关竞赛和非竞赛场馆已全部交付使用,这也是广角智能播控平台继2008年北京奥运、2010年上海世博之后的又一重要实施应用。

  正如奥运会、世博会场馆工程一样,广角亚运场馆工程在结合场馆整体空间布局和功能区位置分布的基础上,通过智能播控平台对所有多媒体信息发布设备实现聚合,科学引导,规范服务,将各个区间协调成一个整体,使场馆管理者可以快捷地进行管理,观众可以方便地观看赛事或演出,帮助全面建设起智能化、体验化的国际先进场馆。

  此外,应用广角智能播控平台的亚运场馆更是糅合数字环境理念,打破空间局限和时间界限与运动员、观众实现多维互动,从对功能的满足进一步上升到对人的精神关怀,将比赛场馆打造成一个给人以充足空间和选择权的人性化场所。

  历经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的层层检验,具有多重创新优势的广角智能播控平台为数字标牌、数字告示、电子公告、多媒体信息发布、数字媒体播放等基础应用树立起了全新的行业坐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