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lexi-Drive远程操作系统确保在难以接近区域的安全操作

Flexi-Drive远程操作系统确保在难以接近区域的安全操作

2010/11/12 8:58:00

SMITH流体控制旗下的Flexi-Drive阀门远程操作系统提高了工人的人身安全,对于石油、天然气、石化和近海工业中人类无法到达或难以接近的区域,该系统使操作阀门变得容易。

Flexi-Drive由线缆驱动,可操作位于人员无法到达或难以接近区域的阀门。它能够在最远达60米距离外操作阀门,同时灵活的缆线系统最大弯曲角度可达540°。手轮与具有专利的螺旋驱动线缆相连,该线缆非常灵活,可以绕过或穿过墙壁、舱壁、地板以及其他任何障碍物,将驱动力传递给阀门。Flexi-Drive采用的齿轮线缆离合系统,取代了其它同类产品单一的插脚式系统,使操作变得更加可靠。

Flexi-Drive完全密封,终身润滑,因此永远不需要维护。它的使用寿命可达20000次阀门开合,能够承受极端恶劣的环境,从零下54摄氏度到零上200摄氏度。它具有耐腐蚀的316不锈钢材质,可以完全浸入水中,而且在水深达15米处仍能正常工作。

欲了解更多有关SMTIH流体控制中国产品和服务的信息,请联系该公司的区域业务经理齐磊先生,电话010-51261868或电子邮件 leo.qi@smithflowcontrol.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