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施耐德电气针对起重行业的解决方案

施耐德电气针对起重行业的解决方案

挑战

您必须提高起重机的安全性和灵活性并降低成本,您需要简化安装,减少组装时间以及降低维护维修要求。
您不仅要提高起重机械的速度更要提高安全性,更好的满足安全规范和标准的要求。
您需要优化起重机的设计,结构和安装,以提高性能、节省空间。
 
解决方案

施耐德电气拥有70年的经验,推出了起重控制解决方案,可以节省处理时间高达30%。这些解决方案提高了起重机的可靠性、安全性、性能。驱动控制器包括随时可用的、高效的、专用的提升功能(大车自动纠偏,防摇,平滑旋转功能等)。他们通过实时跟踪组件的使用情况,提供预防性维护。通过即时的事件注册,您可以快速诊断问题,预防组件失灵,并预计可能的组件更换,从而减少维护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