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7-400通用型PLC简介

S7-400通用型PLC简介

2010/11/23 14:29:18

一、SIMATIC S7-400PLC在自动化领域中的应用 SIMATIC S7-400 是用于中、高档性能范围的可编程序控制器。模块化及无风扇的设计,坚固耐用,容易扩展和广泛的通讯能力,容易实现的分布式结构以及用户友好的操作使SIMATIC S7-400 成为中、高档性能控制领域中首选的理想解决方案。 二、S7-400 PLC的一般特性 功能强大的PLC,适用于中高性能控制领域 解决方案满足最复杂的任务要求 功能分级的CPU 以及种类齐全的模板,总能为其自动化任务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 实现分布式系统和扩展通讯能力都很简便,组成系统灵活自如 用户友好性强,操作简单,免风扇设计 随着应用的扩大,系统扩展无任何问题 允许环境温度0~60℃ 抗震性强 三.SIMATIC S7-400 PLC的主要技术性能 (1)运行速度高,S7-416执行一条二进制指令只要0.08μs。 (2)存储器容量大,例如CPU 417-4的RAM可以扩展到16MB,装载存储器(FEPROM或RAM)可以扩展到64MB。 (3)I/O 扩展功能强,可以扩展21个机架,S7-417-4最多可以扩展262144个数字量I/O点和16384个模拟量I/O。 (4)极强的通信能力,集成的MPI能建立最多32个站的简单网络。大多数CPU集成有PROFIBUS-DP主站接口,用来建立高速的分布式系统, 通信速率最高12M bit/s。 (5)通过钥匙开关和口令实现安全保护。 (6)诊断功能强,最新的故障和中断时间保存在FIFO(先入先出)缓冲区中。 (7)集成的HMI服务,只需要为HMI服务定义源和目的地址,自动传送信息。 (8)由于有很高的电磁兼容性和抗冲击、耐振动性能,因而能最大限度的满足各种工业标准。模板能带电插、拔。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