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oftlinkSoftlink 300系列模块在铜挤压机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SoftlinkSoftlink 300系列模块在铜挤压机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国内某铜加工行业一台双动卧式铜挤压机是目前国内具有先进水平的挤压机,该设备主要用于铜及铜合金管材、棒材、型材的热挤压加工,可以实现正向挤压和冲孔反挤压。生产工艺复杂,采用全液压技术,自动化程度高。

 


   该挤压机有棒材、型材、管材三种工艺,每种工艺又分为剪断/顶断、定针/随针、有挡板/无挡板、封口/不封口等不同工序。根据工艺要求,在挤压机主机每个工作周期内,指从供锭器主臂受锭后开始摆入压挤中心起始,到积压残余被排出,模架回到挤压位或堵板位,挤压筒重新进行锁紧为止,挤压杆总行程大于2500毫米,其间挤压杆、挤压筒、穿孔针、模架、残余仓提升、压余推出1、压余推出2、挤压垫片提升等分别具有多个不同检测位,为满足系统工作要求,需要多个液压站及电磁阀系统保证压力供应。
   本系统共有数字量输入点120多个,数字量输出点300多个。控制部分具体配置如下:

    HMI :西门子OP270触摸屏

    CPU :西门子315-2DP

    模块 :欧辰Softlink 300系列输入、输出模块 

该台设备现场各方面的信号干扰比较强,我们起初也是对欧辰的产品有些顾虑,设备经安装调试后到现在为止运行正常,打消了我们的一切顾虑。由此可以看出Softlink 300系列模块可靠性高,欧辰的产品质量还是过硬的,并且还为我们节省了一部分成本,不失为一种经济型的,可靠性强的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