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oftlinkIDEABOX控制系统在1000T/D油脂生产线上的应用

SoftlinkIDEABOX控制系统在1000T/D油脂生产线上的应用

      据国家粮食储备局油脂科学设计院的分析结论,我国的大型油脂生产线装备水平虽在稳步提高、但在机电设备配置、操作难易度方面与国际相比劣势还是过于明显;工艺对控制系统的过高要求等因素决定了这一劣势的长期持续。
       某分院大胆应用全新控制理念IDEA BOX系统,集PC、PLC、HMI于一体的控制系统在1000T/D油脂生产线上的应用,为国产油脂生产设备的发展开辟新的篇章!

 IDEABOX控制系统的高集成性能及灵活扩展性能,使得硬件配置简单化。控制系统硬件配置:

    

序号

名称

订货号

数量

品牌

1

CPU

300 512-0CG01

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