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oftlinkSOFTLINK 产品在矿井通风系统中的应用

SoftlinkSOFTLINK 产品在矿井通风系统中的应用

      我国能源消耗还是以煤炭为主,煤炭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性行业之一。矿用主抽风机作为煤矿安全生产的主要技术装备,是矿井通风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矿井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治的基础。矿用风机监控系统质量的优劣、运行安全稳定与否、检测和调节控制方法是否可信可靠,都至关重要。煤矿停产停工时风机不能停,即不管何种原因导致矿井停产停工时,安装在地面风井口的抽风机和安装在井下供掘进巷道通风用的局部通风机仍必须照常运转,停风就会导致瓦斯积聚,是导致瓦斯爆炸的直接原因。

 

本矿用通风系统的电控装置PLC选用西门子S7-300CPUI/O扩展采用Softlink 300系列的数字量输入输出模块,模拟量模块及现场总线产品。在不改变系统的条件下,大大的节约了工程成本。

 Softlink产品在实际应用当中的稳定性及可靠性让我们感到惊喜,现场大量的控制单元同时通讯,同时工作引起的信号干扰导致误动作是避免不了的问题。让我们惊讶的是,Softlink做到了,它的高性能屏蔽金属壳总线产品,使通讯单元在安全接地的情况下,稳定可靠的工作。

 Softlink高品质,高兼容性,高稳定性,高经济性的产品,是我们立足于行业内不败之地的坚实保障,是我们持久发展的友好伙伴。

     Softlink,值得信耐的品牌,创造无限可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