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oftlinkSOFTLINK 300兼容模块系列及总线连接器在煤矿工程中应用

SoftlinkSOFTLINK 300兼容模块系列及总线连接器在煤矿工程中应用

      

              SOFTLINK 300的数字量输入、输出模块、模拟量模块在煤矿井下应用案例(防爆产品)

 

l        SOFTLINK 300数字量输入、输出模块和西门子S7-300一样采用模块式结构可以快速安装或更换,并可以于新老系统兼容。

l        SOFTLINK 300模拟量输入模块  2通道、8通道多功能模拟量模块,可直接在软件配置进行参数设置,不需要在模块的侧面进行硬件跳线(西门子模块需要进行通道输入信号选择跳线),不仅同西门子一样的SF错误指示,还具有每个通道的错误指示。

l        所有SOFTLINK 300模块和西门子一样直接安装DIN导轨上,安装方便,便于更换及维修。

l        新型自诊断总线连接器具有蓝、绿、橙三个LED指示灯,

以显示网络和总线连接器的工作状态或故障状态。

1.  橙色指示灯为终端电阻指示

2.        蓝色指示灯为系统故障连接指示;

3.        绿色指示灯为网络传输指示;

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