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IDEABOX控制器应用于四轴全伺服往复式自动喷涂机

IDEABOX控制器应用于四轴全伺服往复式自动喷涂机

  1 引言

自动喷涂机是采用控制器、伺服电机、可编程人机界面(触摸屏)等先进控制组件,是高效、自动化的喷涂机械设备,适应:塑胶、五金、皮具、木器、玻璃、镁合金等产品(如电脑、电视、笔记本、显视器、LCD面板、相机、手机等外壳,针对工件凹凸表面之涂装更佳适合)。具有运行稳定、生产效率高、节约能耗、突破传统简易喷涂技术等优点。本文项目涉及的是IDEABOX控制器在四轴全伺服往复式自动喷涂机上提供的全新解决方案,应用于美菱空调外壳的自动喷漆。

2 工艺描述

  此系统主要应用于物料的自动喷漆,是整条自动化涂装线的核心部分,包括上电自动找零、自动送料、自动喷漆、配方保存等功能,能高效、简单的实现平面及立面工件的喷涂工艺。具体如下:

1)系统配置:

控制器:IDEABOX控制器

伺服电机:台达ASDA-AB系列

人机界面:WIENVIEW 6070i系列   

2)硬件部分

IDEABOX控制器:

IDEABOX控制器是一款集IPCMCPLC于一体的一体化控制器,采用wince的操作系统,不仅能实现运动控制,还能实现逻辑控制和数据处理等。同时IDEABOX控制器还集成了可视化界面的显示。

    具体如下:

Ideabox控制器+端子板进行运动控制

(此处用于喷涂机4个轴的动作控制)

 

Ideabox<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Calibri; mso-hansi-font-family: Ca</body></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