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AN设备进行光纤组网通信的典型应用-双纤方式

CAN设备进行光纤组网通信的典型应用-双纤方式

2010/12/28 14:56:00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智能交通轨道工程,安防项目的设备采用CAN接口.为实现远距离的高效组网,往往采用光纤作为通信传输介质,利用其具有隔离高电压、防电磁干扰、传输距离远等优点。

   采用光纤组网的方式进行项目实施,通过简单的产品组合即可实现.

典型应用1:在图2中,设备1与设备2都配有CAN接口,通过两台OPT-CANL光纤转换器配对可实现设备1与设备2之间的远程光纤通信。


                       2  双纤双向通信

典型应用2:图3为多台CAN设备通过多对OPT-CANL进行光纤组网通信的典型应用。最远两端的设备以及中间的设备都为CAN口。将中间的两个OPT-CANLA-A相连、B-B相连、GND-GND相连,再一起接到设备2CAN口上。这样实现了多台CAN设备的组网通信,多机通信方法同CAN电缆线组网。                   

3  双纤多机通信

附资料参考:http://www.bosika.com/files/OPTCANL.pd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