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易福门产品在机床工业中的应用举例

易福门产品在机床工业中的应用举例

  

  易福门电子提供一系列特别适用于机床工业和金属加工业要求的耐用可靠的传感器。易福门产品操作简单,具有很强的抗冲击、震荡及油腐蚀的特性。


液压 

 液压监控

紧凑耐用的电子压力传感器PN系列特别适合应用于液压和气动系统。它们具有精确可调节的开关点,并且在压力峰值出现时有很高的安全性。集成的电子锁功能同时可以防止未经许可的操作。  

该应用的产品选择(7段显示):

 PN7002 - 压力传感器、测量范围0...100 bar、2个开关输出
 PN7004 - 压力传感器、测量范围0...10 bar、2个开关输出
 PN5002 - 压力传感器、测量范围0...100 bar、1个开关输出
 PN5004 - 压力传感器、测量范围0...10 bar、1个开关输出

液压油温度的监控

易福门电子温度传感器方案由一个处理显示器TR系列和一个棒形传感器装置TT系列组成。通过简单的对开关点及还原点的设定,可以精确地进行控制。

该应用的产品选择:

 TR8430 - 带4个开关输出
 TR7432 - 带2个开关输出
 TR2432 - 带1个模拟输出和1个开关输出
 TT2050 - 棒形传感器装置、200 mm长
 E30017 - 安装组
 E30018 - 卡套式管接头

液压机组的液位监控

易福门电子的液位传感器系列特别适合对冷却油和液压油的监控。他们可以提供以下的功能: :
通过4位数字显示器,显示当前的液位状态。
过溢保护
2个开关输出、3个开关输出或用于多种监控功能的模拟输出。
可提供棒长为264mm、472mm及728mm的产品。

该应用的产品选择:

 LK1022 - 棒长264mm、2个开关输出
 LK8122 - 棒长264mm、3个开关输出、1个过溢开关输出
 LK3122 - 棒长264mm、1个模拟输出、1个过溢开关输出

气动
气动支承控制

易福门的产品压力传感器系列PN也可应用于气动压力的检测。通过精确可调节的开关点它们特别适用于支承控制的制动压力监控。安装的7段LED或条状显示器及简单的操作可实施快速方便的设定。

该应用的产品选择:

PN7004 - 压力传感器、测量范围-1...+10 bar、2个开关输出、7段LED显示器
PN5004 - 压力传感器、测量范围-1...+10 bar、1个开关输出、7段LED显示器
PS7570 - 压力传感器、可精确到0.01mm、带2个开关输出和4位数字的显示器

冷却
冷却剂温度的监控

温度传感器系列TN可提供带传感器、处理显示器和显示器的紧凑的监控系统。简单可编程的开关点可以对加工温度或特别重要的指标进行精确地监控。

该应用的产品选择:

TN7531 TN2531
用于温度传感器的广泛选择请进入

冷却剂流量的监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