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AMU选择智能SP驱动器进行精密金属切削

CAMU选择智能SP驱动器进行精密金属切削

2011/1/21 14:28:00

CAMU Srl是一家位于Bressanvido(意大利维琴察)的金属板加工机领先制造商,它们已将艾默生CT的交流驱动器用作标准应用。
Unidrive SP驱动器适适合于多种应用,从物料搬运的开环控制、纵剪机组的闭环控制到高精度进给量和切削伺服控制
“我们的Unidrive SP驱动器有多种控制模式和功率范围”,艾默生CT的Maurizio Zarantonello解释道。“我们与其合作的历史可追溯至大约8年前,当时我们的纵剪机组采用了其提供的直流驱动器。而今天,我们有200多台艾默生CT的设备在全球运行。”
2005年,为加快生产升级改造、推出市场竞争力更强的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CAMU所有重新设计的定长切割机、矫直机和纵剪机组均采用交流驱动器。Unidrive SP驱动器功率介于0.75kW到1.5MW之间,完全符合其要求!
CAMU充分运用了Unidrive SP的多功能性,根据当前的工作任务,采用不同运行模式的驱动器和插卡式SM applications模块,从而提供精度控制和最大动态性能,进而实现最优的速度、张力、位置精度的精确控制。内置编程大大减小了对额外的PLC的依赖,某些情况下甚至完全无需PLC。控制柜尺寸因而可得以缩减,整机尺寸和占用空间也变得更小。SyPTPro编程软件允许公司自己编程,缩短了项目时间和启动时间。
例如,CAMU的压力喂料设备和定长切割机采用Unidrive SP驱动器进行伺服定位控制,采用Unidrive SP驱动器闭环控制纵剪机组、采用Unidrive SP驱动器进行开环控制运输机及其他物料搬运。
此外,CAMU非常喜欢这个事实——必要时,可在每个驱动器上配备通信模块,实现驱动器和标准PLC以及HMI(人机交互)系统间的通信,这也符合大多数终端用户规范要求。
“CAMU为何将Unidrive SP作为标准驱动器?原因很多,”Maurizio Zarantonello补充说,“首先,采用交流驱动器具有许多优势,如减少了维修时间、增加了可靠性。我们与CAMU合作了8年,开展了一系列项目,彼此对艾默生CT的驱动器建立了足够的信任。客户对Unidrive SP带来的多功能性和额外的能量节省非常满意:减少了编程、缩短了调试时间和配线、可靠性更高,为客户节省了能量。”
“我们绝对信任艾默生CT,” CAMU总裁Loris Basso说,“维琴察驱动中心为我们提供了一流的支持,它们的应用知识也有助于我们设计更好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