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BATCH系统应用

西门子BATCH系统应用

2011/1/27 10:06:00

西门子的程序化配方,批处理软件BATCH,虽然PCS7中集成有BATCH软件,但当前项目没有用PCS7,而采用的是BATCH7.0+WINCC6.2的构架。

两台电脑冗余配置,400H冗余PLC,现场300可供操作人员手动执行配方步动作。现场3条线76UNIT,每个UNIT,都可以执行不同的配方,充分利用设备资源。

整个项目就是Batch在统筹指挥,现场的300PLC全部由Batch调度,触摸屏只是现场数据的监控。项目到现在已经算调试结束了,就Batch本身来看,运行比较稳定,整体项目到如今的构架是这样的:

大脑=Batch Wincc服务器 ,由两个惠普的服务器组成,两台电脑为冗余配置,WINCC冗余,Batch冗余;

躯干=400H系统,Batch的直接作用方是400H系统;

手,脚=现场300PLC站,由400H发命令控制配方步动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