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BWS伺服(37KW)成功应用于纺织收卷设备

BWS伺服(37KW)成功应用于纺织收卷设备

广州博玮伺服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BWS伺服于2009年8月6日成功应用于纺织收卷设备,客户原用日本某产品,国内产品极高的性价比吸引了客户,现在此设备已运行50天,终端客户厦门某纺织有限公司对此产品的使用状况非常满意,且对若干年后的售后很放心。

大功率伺服一直以来是收放卷行业的奢侈品,因进口的大功率伺服价格高,货期长,售后费用高,使得很多用伺服最合宜的场合不得不用高端变频器或直流系统替代。BWS伺服实行国内生产,降低了过程成本,使产品有更高的性价比,在众多替换直流电机的大功率行业,成为用户的福音。

BWS伺服产品应用于收放卷行业的优势:

  • BWS伺服有卷径计算功能,不用外配卷径计算卡;
  • BWS伺服在收放卷行业的响应速度、重复精度控制都优于变频器及直流系统;
  • 工作效率提高,更节能环保,减少电网斜波,
  • BWS伺服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使设备的性能大幅提高。

应用于纺织收卷设备 应用于纺织收卷设备-1

自2008年奥运会之后,世界看中国的眼光变了,中国人自己看自己的眼光也转变了,国人当自强不息,创建国有品牌,摘去“世界级代工厂”帽子,成就各行业世界级品牌,中华儿女也当挑起支持国货的大旗,在各行各业成为先行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WS伺服在钢板剪切中的应用

博玮BWS交流伺服在自动三维弯管机上的应用

广州博玮伺服科技BWS伺服系统在CNC折弯机上应用

BWS-BB伺服在刨花板生产线上的应用之飞锯篇

广州博玮BWS数字伺服和运动控制技术在纺织机械中的应用